華人女移民在美開妓院 被起訴

發表:2002-10-01 02: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早先曾在香港管理一家男子俱樂部的婦女,來美後與他人共同經營色情業組織,業務廣達十三城市,該等嫌犯在經過聯邦調查局亞裔有組織犯罪作業專家調查後,已在紐奧良與邁亞密被起訴。
據星島日報30日報導,楊安娜被控在曼克頓東三十街的豪華大樓內經營一家名為安娜坊的妓院。她是在一九七○年初期前來美國,她早先是在香港的一個男性為主的俱樂部內認識一位美軍,旋即結婚取得來美身份。

在三十年後,她已離婚。楊安娜 (五十四歲)目前被控賣淫、洗黑錢、販毒以及串謀罪名,她與其他數個城市的高檔妓院交換應召女郎牟利。圈內人士稱為CIRCUIT組織。

該賣淫組織成員在紐約、邁亞密、洛市、芝加哥、拉斯維加斯、三藩市、鳳凰城、紐奧良、匹茲堡、費城、亞特蘭大、波士頓與華府特區擁有其個別的高檔妓院。

楊安娜在曼克頓的莫瑞社區內的淫窟設在一高級豪華大樓的頂層,月租七千四百九十五美元。

那些不同地區經營者均在不同城市內租賃豪宅設立交易場所。

在聯邦調查局、聯邦掃毒局、國稅局與各城市執法人員的合作下才偵破該個組織。在今年四月以及八月,在起訴紐奧良與邁亞密的相關賣淫組織後,該個以淫業為主的組織受到重大打擊而瓦解。

在邁亞密起訴中,聯邦指控該地負責人自墨西哥、千里達、米蘭等地吸引賣淫者,楊安娜供應毒品,顯然是收攬該等妓女。

在二十七名被控的經營淫窟者、妓女中,楊安娜是唯一在兩地被控者,顯示出她在該組織中的地位。楊安娜在今年三月在曼哈頓被聯邦調查局與紐約市警務處有組織犯罪專案小組逮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