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鋒:臺灣最新旅遊景點

發表:2002-10-03 1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最近發現一個旅遊景點,位置在東徑一百二十一度三十分三十三秒,北緯二十四度五十一分零四秒周圍。依據內政部的臺灣全圖顯示,該位置在臺北縣烏來鄉南勢溪支流烏砂溪流域,附近有大納農場哨所,距離臺北市二十五公里。

這個旅遊景點是中共發現的,並且通告國內外,說那是法輪功向中共鑫諾衛星發動攻擊的發射點。烏來本來就是臺灣的旅遊區,但這個方位是景點的景點,應該立個碑。特別是如果大陸旅遊團來臺觀光,務必到此一遊。

最近陳水扁總統夫人吳淑珍女士訪問美國,接觸僑界、國會,甚至美國政府官員;最近美國國會通過議案,提升美臺關係。對臺灣的外交出擊,對美國這些不友好的行動,北京態度離奇低調。但是對所謂鑫諾衛星被攻擊,北京又不顧被人以「賊喊捉賊」的責難而出奇的高調,國台辦不僅要臺灣方面立即查辦,當臺灣有關方面表示未有查獲時,國台辦又立即回應指責臺灣沒有取締誠意。北京之所以如此高調,據說因為被插播的衛星節目是指責江澤民賣國,向俄國出賣中國北方的大片領土。怪不得江澤民同他的部下如此氣急敗壞。而臺灣既然同北京主權對等,大可不必如此順從,應該通過官方對官方或兩會的正常渠道商談而不是喊話。

當然,喊話也有積極方面,那就是喊出一個旅遊景點出來,或者可以吸引國內外旅客,刺激臺灣的旅遊業。但是也要防止一點,那就是中共製造這麼一「點」,也可以不是旅遊點,而是中共在製造藉口,使之成為中共未來對臺灣發射飛彈的「落地點」。(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