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鋒:不文促統,香港受辱

發表:2002-10-03 1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的"一邊一國論"戲劇性的於九月十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對面的哈馬紹廣場演出。原來,今年臺灣僑民難得取得共識,不分黨派,以中華民國 (臺灣)的名義舉辦推動加入聯合國的活動。除了朝野各黨的人馬外,還有留學生的參與,團結合作、興高采烈,猶如嘉年華會。

北京當然不能容忍這些活動,因此親共僑團也組織隊伍唱對臺戲。但是也別忘了,被中共虐殺的法輪功也不會放棄他們的和平抗爭行動。這"三個 代表"同時聚集在聯合國對面開展各自的活動。警方大概中了陳水扁的"流獨",就讓"真善忍"的法輪功居中,然後玩起"一邊一國",左邊是中共的人馬,右邊是臺灣的中華民國。

組織類似的活動,中共一向財大氣粗,捨得花錢請人。這次難得有一批唐人街的阿婆,所以還拉到幾十個人,這些阿婆坐在隊伍後面,闊佬懶理。 中共的親信人物就以揚聲器和鑼鼓在"前線"進行罵戰,還做出種種不文動作。因為有唐人街說廣東話的阿婆,所以居然打起香港特區的旗號。在這個旗號下做出不文動作,實在是對香港人的羞辱。好在現在董建華也不大在乎香港的形象,只要對獨裁政權忠心即可。

帶頭做不文動作的是紐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花俊雄。這位臺灣大學歷史系的畢業生,七○年代在聯合國工作後就投入中共的懷抱,充當中共的打手。不止在統獨問題上扮演"臺姦"的角色,批法輪功也是中共的馬前卒;不但如此,他還是"凡屍派",與毛屍共舞。例如一九九四年十月毛澤東私人醫生李志綏出版回憶錄,轟動國內外,中共都有口難言,但就是這個花俊雄,如喪考妣,糾集了美國一批左仔,為毛洗刷。李志綏在第二年的二月十三日逝世,花俊雄就在十八日發表公開信責問:"為什麼全書的要害,最驚人的關於毛的性生活的內幕,他語焉不詳,一筆帶過?"

明知李志綏已經不可能回答而提出責問,充分顯示花俊雄的阿Q精神; 而花俊雄對李志綏書中有關毛澤東性生活"語焉不詳,一筆代過"大表不滿 ,難道花君想知道毛澤東鉅細無遺的性生活?毛在九月九日翹辮子,九月十日花君雄心勃勃矣。由花君來促統,怪不得兩岸尚未三通,通姦的事已經多籮籮。香港何辜,紫荊旗成了他的遮羞布。臺灣民眾的感受也不必多說了。

(開放雜誌 10月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