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人:打倒大賣國賊江澤民

發表:2002-10-10 1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自任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以來,利用國家主席身份和機會,向俄羅斯國出賣了中國大片國土,同時也出賣了中國的領空、領海和礦山;並出賣了中國人民大量的基本權益,使中國和中國人民遭受重大的、無法估計的損失;給後代子孫留下無窮的後患。
  
現在,就人民可以知道的江澤民的賣國事實,計有:

一,江澤民出賣了江東六十四屯。

按俄國逼迫中國清朝政府簽訂的《璦琿條約》,規定江東六十四屯為中國人民永遠所有。一九○○年六月,俄羅斯國混進八國聯軍,出動十多萬軍隊,侵進中國東三省,燒殺搶掠,姦淫婦女。俄羅斯侵略軍在海蘭泡,在江東六十四屯連續進行驚人的大屠殺。把江東六十四屯的中國居民關在大屋子⒕燒死,把沒能燒死的中國居民統統趕到黑龍江邊,無論男女老幼,一起轟到江⒕淹死。俄國人就是用這種把中國人趕盡殺絕的強盜手段,霸佔了屬九中國的領土--江東六十四屯。
  
江東六十四屯面積三千六百平方公里。比香港大三倍還多。
  
中國清朝政府、中華民國政府歷來不承認俄國霸佔江東六十四屯的合法性。屬九中國的這塊領土,卻被江澤民出賣了。
  
二,江澤民出賣了唐努烏梁海。
  
唐努烏梁海在外蒙古北部,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史達林在分割中國外蒙古時,強行把唐努烏梁海從外蒙古分割出去,並且霸佔。當時,外蒙古不同意蘇聯霸佔。中華民國政府也不同意蘇聯霸佔。這塊土地自然屬九中國領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中國這塊領土共有十七萬多平方公里,相當五個臺灣省的面積,江澤民竟然背著中共全黨,背著全體中國人民偷偷把它出賣了。
  
三,江澤民出賣了新疆西北部四十四萬平方公里中國領土。
  
中國新疆西北部自沙賓達巴哈到南部帕米爾;西部自巴爾喀什池到東部伊犁,這一寬闊的俠長地帶,共計四十四萬多平方公里,自古以來就是中國的領土。俄國於一八六○年,一八八一年,一八八二年,一八九五年,先後陸續侵佔。江澤民一股腦全部出賣了。

四,江澤民出賣了俄國過去歷年來強迫中國政府簽訂的一系列不平等條約。
  
俄國政府自十九世紀瘋狂侵華以來,強迫中國政府簽訂了大量不平等條約,是世界上所有侵華國家中,強迫中國政府簽訂不平等條約最多的一個國家。其中最為惡毒的就有九項。它們是:璦琿條約、中俄天津條約、中俄北京條約、中俄勘分西北界約、中俄伊犁條約、中俄密約、俄租旅大條約、辛醜條約、及俄中交收東三省條約。上述條約都是俄國割佔中國領土,強索中國賠款,嚴重破壞中國領土完整的不平等條約,都是俄國強加在中國人民頭上損害中國獨立和主權的不平條約,也是俄國極大的侮辱中國人民尊嚴的不平等條約。任何一個稍有人性的中華子孫,都不會長期忍受俄國這種欺凌和侮辱。但是,沒有人性的江澤民卻把這些侮辱、損害中國領土和主權的喪權辱國條約,全部出賣了。

江澤民出賣上述一系列不平等條約,給中華民族造成無法估計的損失和非常嚴重的後果和影響。 
  
首先,隨著出賣不平等條約,出賣了中國黑龍江以北,烏蘇里江以東
,合計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出賣了新疆西部四十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
  
第二,斷送了中華民族子孫後代收復失地的路子。江澤民的出賣不平等條約,是斷子絕孫的行為。給後代子孫留下無窮的後患和災難。
  
第三,為俄國再入侵開啟了大門,鼓勵了俄國再入侵。俄國人完全摸透了侵華的門路,祗要先霸佔,慢慢收賣中國的叛徒、賣國賊,不費一兵一卒,就可逐步達到侵佔中國土地的目的。俄國侵華一貫來是樂此不疲。江澤民恰恰就是俄國等待的、苦心培養的、收賣的這種甘心賣國的賣國賊。

五,江澤民出賣了在中共政權時期,蘇聯新侵佔的三萬五千多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這塊領土幾乎接近臺灣現有的土地面積。
  
六,以上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的事實具在,證據充分。江澤民賣國最充分的證據,就是江澤民與俄國簽訂的一系列賣國條約。它們是:《中蘇國界東段協定》(1991,5,19)、《中俄國界西段協定》(1994,9)、《中俄東段邊界協議書》(1997,11,10)、《關於中俄國界東段的敘述議定書》(1999,12,10)、《關九中俄國界西段的敘述議定書》(1999,12,10)、《中俄全面勘分邊界條約》(1999,12,10)。這些協定、協議、議定書、條約,一覽無遺地把以上所有俄國侵佔的中國領土、所有過去的不平等條約,統統出賣了。這是江澤民賣國的最充分證據。 

七,除上述江澤民出賣中國領土和主權以外,江澤民還大量出賣中國勞動人民的血汗和權益。江澤民以攻打臺灣為藉口,用大量外匯購買俄國的破銅爛鐵,廢舊武器。出賣中國人民的血汗,去為俄國人效勞。餵肥俄國人。造成中國人民長期貧困落後。
  
八,江澤民出賣中國大陸的領空和領海給俄國。任憑俄國的飛機、艦船,在中國的領空、領海橫行。江澤民出賣了中國邊疆的國防權,任憑俄國軍民任意入侵。
  
九,江澤民以上賣國行為,收受俄國多少賄賂。這是一個必須追查的問題。
  
俄國在外交上是最早使用賄賂的國家,也是一貫使用賄賂的國家。葉利欽本人既會貪財,又會賄賂。江澤民更是愛財如命。江澤民把中國無價之寶的錦秀河山和財富,拱手賣給俄國。江澤民不會白白充當賣國賊。葉利欽也完全不可能不給江澤民說不盡的大利。葉利欽、江澤民之間這筆交易,究竟是多大價碼。肯定不小。這是需要全國人民追查的。
  
以上種種事實充分說明,江澤民是十足的,不折不扣的賣國賊。
  
江澤民這個賣國賊,不是一般的、小的賣國賊,而是一個大大的賣國賊。在中國歷史上,向外族國家賣國的人不多;尤其沒有以國家元首的身份和名義親自賣國。就近代史來說,時常被人稱為賣國的人,也沒有幾個,都達不到江澤民賣國的程度,都沒有江澤民賣國問題之嚴重。如所謂李鴻章的賣國,程度有限,範圍很小,時效不長。同時,在當時情況下,也是萬不得已。後來的溥儀,也祗是當了傀儡。他沒賣國。汪精衛,這個汪精謂是江澤民的真正「恩師」。但是,汪精衛也祗是做個漢奸和傀儡。汪精衛沒有出賣中國領土。除上述三人之外,恐怕再也找不到賣國賊。秦儈也祗是個奸臣,談不上賣國。江澤民與上述諸人完全不同,他是徹底的賣國。把中華民族大片大片的國土賣掉了。中國自己就沒有了。

國家是由土地、人民和主權組成的。土地是國家的根本。一寸土地,一寸金。土地就是母親。沒有了土地,就沒有了母親。江澤民把中華民族的土地賣了,也就是把中華民族的母親給賣了。江澤民的賣國是從根本上出賣了中國,出賣了中華民族。江澤民完全可以稱得上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大的賣國賊。
  
江澤民之所以成為賣國賊,這還是由九江澤民賣國是背著中共全體黨員,背著大陸全體人民偷偷 的。偷,就是賊。偷著賣國,就是賣國賊。
  
在中共過去數十年的統治下,千方百計長期掩蓋和隱瞞俄國侵華的真相,加之中共肆意歪曲宣傳,把愛中共,愛「社會主義」當成是愛國主義,造成大陸近幾代人都不知道俄國侵華的事實,也不知道甚麼是真正的愛國主義。就是中共黨員,也都不知道俄國是個帝國主義國家;不知道俄國從沙皇到史達林都是侵華的惡魔。這就給江澤民賣國鑽了空子。在江澤民看來,即使他賣國,別人也不會認識到。
  
江澤民是一個機會主義者,非常會投機取巧。他用三個欺騙手段混進中國共產黨。他隱瞞漢奸家庭出身,偽造學歷,偽造是烈士養子,欺騙共產黨。他用卑躬屈膝,溜須拍馬,阿諛奉承的手段,騙取中共幾個老傢伙的歡心,達到爬上中共最高權力的目的。江澤民同樣以欺騙中共全黨、全大陸人民的手段,偷偷進行賣國的罪惡勾當。
  
江澤民的賣國,從他來說毫不奇怪。他的賣國,有他深刻的階級根源和思想根源。毛澤東不是說「各種思想無不打上階級的烙印」嗎!
  
江澤民出身九漢奸家庭。他從幼小到成年,一直是在漢奸家庭生活。他父親這個漢奸還不小,而且對人民有罪。他的父親正是在日本人瘋狂屠殺中國人民的時期,幫助日本帝國主義者,進行反對中國、反對中國人民的反動宣傳。助紂為虐,做了日本侵華的幫凶。因為是一個大漢奸,加之對日本人侵華有功,日本人給他父親非常優厚的報酬。在全國人民家破人亡,流離失所,受苦受難的時期,江澤民恰恰是在日本人的卵翼下,過著極其優裕的生活。江澤民不僅不顧中華民族,全國人民的受苦,受難,反而是極大的充分享受日本人侵華掠奪中國人民的財富,賜給他的好處。偷偷吸吮日本人從中國老百姓身上榨取的血汗。江澤民深感做漢奸的甜頭,根本不顧國家的災難和人民的疾苦。江澤民根本沒有民族氣節,更根本沒有愛國主義意識。江澤民的家庭出身和他的生活環境,決定了在他的思想⒕,沒有國家,沒有民族,沒有人民,是一個「三無」份子。

共產黨曾經宣稱:「有成份論,但不唯成份論」。家庭出身如何,本人無法選擇,沒有責任。曾經有過地主、資本家和國民黨高官的子女,拋開自己的家,投奔革命。但是,他們都是與自己原來的家庭出身⒋清界限。江澤民則不同,他沒有,也不願意與漢奸家庭出身⒋清界限。他千方百計隱瞞漢奸家庭出身,欺騙共產黨,就充分表明他沒有,也不願意與自己的家庭出身⒋清界限。這就表明漢奸、賣國的因子在他身上暗藏著和保存著,到有了適當氣候和條件,這些暗藏的東西,就會冒出來,就會發酵。

江澤民是在上海攤十里洋場,冒險家的樂園⒕混出來的。他唯利是圖
、陰險毒辣、詭計多端、投機取巧、狡詐欺騙。他時時都想冒險。冒險成功就是勝利。江澤民竊取中共國家權力之後,不顧一切,大量賣國,就是一項投機、冒險行為。他把國家出賣了,可以獲得極大好處。他自以為這個冒險可以矇混過去。所以,他就不顧一切大把大把,把國家出賣了。自以為不會有人揭發他,清算他,聲討他。
  
所以,從江澤民來說,他賣國絕不奇怪。可以說是必然的。
  
江澤衤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