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賣淫女氾濫成災 30元即可「露天交易」

發表:2002-10-15 1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日,一位秦姓女士打電話給本報,說她丈夫近來迷上了到湘江邊某段河堤邊接受異性按摩服務,天天出去到外面「乘涼」,有時通宵不回家。當夜,記者進行一番暗訪後發現,在長沙市湘江竹山園地段一尚未開發的隱晦場所,有數十個休閑攤位明碼標價做起了不正當生意:3元錢可獲得一杯茶和一個半遮半掩的「包廂」位、10元錢做一個點的按摩可以「打飛機」、30至40元在露天裡就可以干「好事」。

  夜色中張開40多把遮陽傘

  記者來到實地已是晚上11時許。此地尚未開發建設,也沒有接上電源,僅有的光源來自馬路對面的建築群和稀疏幾盞路燈。風光帶上沿江邊有石欄杆,一些做賣茶生意的人便圈地為界,擺上木凳、沙灘椅等,備好茶水做起了生意。
  

  碼頭靠北一線有不下40把各式各樣的彩布條遮陽大傘。龐大的遮陽傘已將二三把躺椅完全包容其中,多數人是將傘把靠緊河沿欄杆,使行經的路人只見傘背不見傘中人;另有一些人還將傘中一面遮上纖維布帷,更是為傘下創造了一個相對封閉的小世界。

  30元按遍全身

  當記者在此處走過時,一些遊走不定的妖艷女人正在積極招攬客人:「老闆,做一個點吧」。她們向客人推薦做一種按摩,把客人哄進遮陽傘下再談條件,說是只要10元一次可以做半小時以上,全身按遍。當問到進一步按摩會怎樣時,一位女子說:「隨你怎麼玩,10元打飛機,30元做好事。」

  交易露天進行

  夜間近12時,記者被一操外地口音的女子糾纏住。她見記者不答應做按摩,便推銷起更大的生意,指著另一位女子說:「你去找她做「好事」,只要40元,管你舒服。」

  隨後,被指稱的女子來到記者身邊說,這裡就可「做好事」,做不做?記者表示顧慮,女子指著欄杆下的草叢說:「沒事的,這個下面有一道坎,兩米高,上面有草下面是平地,沒人會看見。」記者再問,不怕有巡警來查嗎?那位推薦生意的女子過來說:「你這人怎麼這麼膽小,我可以給你們在岸上望風啊。」最後,記者只好藉口還要等幾個同事來,趁機脫了身。

  良家婦女不堪騷擾

  記者在返身走回時又遇到8個女子的追問與糾纏。更叫人不堪其擾的是,與記者搭檔的女同事在碼頭以北線一段欄杆上等待記者的約20分鐘時間裏,至少遭到15個男子的騷擾,都是問做不做按摩。其中有個穿黃色夾克的小個子男人圍著她轉,不依不饒地問了不下於10遍。看來,不僅男人走到此地會受到女人挑逗,就是良家女子來此一趟,也會遭到諸多莫名其妙的騷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