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爆駭人命案 「逼債夫妻」被塞進鍋爐焚屍

發表:2002-10-18 1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發生在瀋陽市鐵西區的特大惡性殺人焚屍案日前告破。此案曾震驚一時,破案過程更是驚險曲折。

  韓四失蹤了!9月5日,鐵西分局刑警大隊接到韓四妹妹的報案:她哥哥和嫂子同時失蹤了。韓四夫婦是9月1日下午4點外出的,隨後就不見了蹤影。鐵西分局對此案高度重視,立即指令刑警大隊介入此案。案件由曾屢破大案的刑警大隊副大隊長董兵負責。

  在調查中,董兵終於獲取了一個關鍵的線索。有人證實,9月1日下午3點,韓四接到過一個電話,然後就開著「大奔」拉著媳婦走了。臨走時別人問他幹啥去,他回答說:「到於洪廣場,找『成子』要錢去。」。

  隨後,偵查員全部出動,開始調查「成子」。刑警在調查中得知,「成子」已經幾進「宮」了。兩個月前,他向韓四借了50萬元錢,談好還款70萬。當時「成子」本想拿著高利貸到澳門賭博贏錢,結果輸了個精光。還不上錢,他就耍賴。韓四多次上門討要,都沒有結果。但在偵查員調查「成子」時,發現「成子」已經失蹤了。

  刑警們在於洪區查到了一個洪麗化妝品公司,公司的法人代表是「成子」。9月6日夜,董兵帶人摸進了洪麗公司。除了發現公司的二樓牆壁是新粉刷的外,沒發現別的破綻。

  再次分析案情時,大家一致認為,「成子」有殺害韓四夫婦的嫌疑。要殺死兩人,「成子」一定還有幫凶,民警決定從「成子」的關係人找突破口。

  經工作,一個外號叫「茄子皮」的人進入了警方視線。據「茄子皮」提供的線索,「成子」已經跟他的司機郝某去廣州了,走的非常急。並提供說,郝某第二天晚上要回瀋陽處理事情。偵查員迅速在桃仙機場布控。9月7日晚9點30分,專案組在機場捕獲了郝某。在隨後的審訊中,郝某始終不吐口。

  9月8日,警方再次傳喚「茄子皮」。他又提供出,丹東的「二小」和「成子」、郝某前段時間在一起。「二小」是「成子」的獄友。董兵當機立斷,連夜帶人趕往丹東。他們在當地警方的配合下,查出「二小」真名叫江某。這時,瀋陽的審訊人員告訴丹東的抓捕人員,郝某已經交待了,說是他和「成子」殺死的韓四夫婦,專案組還在郝的通訊錄上找到了江某的名字。專案組順籐摸瓜,終於找到了江的住處,將江抓獲。

  隨著江某和郝某的落網,韓四夫婦失蹤之謎終於解開。原來6月24日,「成子」向韓四借了50萬元錢的高利貸,並簽字畫押講定在8月24日連本帶利償還70萬元錢。到了期限,「成子」卻沒有錢可還。韓四不幹了,多次要求了斷。「成子」知道韓四手黑,不禁又恨又怕。他找到郝某、「獄友」江某密謀,欲殺死韓四。


  案發當日,「成子」給韓四打電話,約定在於洪廣場見面還錢。韓四接到電話後非常興奮,特意帶上妻子去見「成子」。他們一起去洪麗公司取錢。剛上了二樓,韓四夫婦就被埋伏在那裡的江和郝打倒。「成子」把韓四夫婦身上共價值120萬元的財物劫掠一空,然後把兩具屍體塞進鍋爐,焚屍滅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