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合約!江澤民要拿德州華人墊背

作者:梁新 發表:2002-10-18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去過的地方就會有災難,這已經是證明過的了。屈從於江澤民的人、政府和國家會怎樣呢?
據熟知內情的人介紹,來自中國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的退休教授李XX和老伴自退休後,來到冰島首都與先期到達的兒子和兒媳共享天倫之樂。李教授父子定居冰島幾年後逐漸成了當地華僑中有影響的人物。

江澤民今年6月的歐洲之行,冰島是其中一站。中國領事館官員為了仕途私利,收買當地一些不明真相的華人為江的車隊當啦啦隊。江澤民為此專門接見了以李教授為首的所謂華人代表,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還報導了這條消息。

6月17日,大約是江離開冰島後的第二天,李教授一家開車出行。兒子開車,同車還有兒媳婦,以及他們1歲的孫子和李教授的妻子。汽車在正常行駛中突然衝下公路開進湖中。教授的兒子砸碎車窗,游上岸。全家5口除兒子外其餘都不幸喪生。

江澤民要在10月23日至25日到休斯頓,2002年10月12日,在德州發行的世界日報上刊登了一版廣告:「歡迎江澤民」,這將意味著什麼?

江澤民此次出訪虛弱到要幾個月之前就派人到德州去活動,他們挨家挨戶,一家不落地走訪華人家庭,誘騙他們去參加歡迎江澤民,而且準備了40輛大轎車,實在走不開的一家可分幾撥兒去,並可到家接送。

休斯頓中領館發出電子郵件給所有的大學生聯誼會,讓去「歡迎江澤民」。電子郵件中說:我們的成員到達歡迎地點後將會得到免費太陽帽、T恤衫、午餐、晚餐、飲料、小吃!!! 另外,您還能免費參觀許多地方(如YaoMing's game),還有其它太多的好東西鼓舞著您加入我們的行列。頭兩天在街面上還將安排多場文藝演出。在那段期間,將有足夠的學校巴士從伊.卡能大樓(E. Cullen Hall)運送我們的成員,主樓靠近艾姆.迪.安德森圖書館(M. D. Anderson Library),並且無論什麼時候您都可以隨時乘學校巴士返回。不過,您最好提前半天說明,以便安排。

另外,有些留學生向中領館申請助學金從來沒有下文的,這次只要去歡迎江澤民,就可以直接打電話到中領館詢問所需要的任何幫助。

全美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FACSS )併發出一份合同書給所有的留學生,該合同書要求參與歡迎江澤民的中國留學生簽字,保證不參與任何針對江的示威,否則最低賠償五千美元。

FACSS合同書以英文寫成,大致如下:「X團體現邀請____作為歡迎團的一名成員。為了成為該團的一員,我同意遵守該團的全部規定。我也同意如果由於我而造成混亂(例如:向美國政府和/或中國國家主席示威),我將支付最低數目5千美金用來賠償由混亂而對該歡迎團的名譽帶來的損失。並且,如果法輪功同我們聯繫,或我們知道其他團體會造成混亂,我同意立刻同該歡迎團領導及其他官方部門匯報。

我們懂得我們有同任何組織聯合通過示威方式表達我們的觀點和意見的權利。但作為該歡迎團的一員,我們現自願放棄這些權利。」

FACSS所發出的電郵並聲稱,簽約者違反了該合同,將立即遭到該組織的起訴。

從這次極不尋常的舉動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江澤民的極度虛弱,沒有人自發地要去歡迎他,要用百姓的血汗錢去收買才有人去,一個領袖當政13年混到了這步田地不悲慘嗎?不說明問題嗎?一個令人尊重的國家領袖出訪能需要歡迎人群簽什麼合約嗎?

從這個合約也可以看出美國政府根本不買江集團的賬,他可以用經濟利益威脅德國說不要看見法輪功的黃色藍色衣服和橫幅,到冰島可以要求不許法輪功學員進入,可是到了美國,他們真沒轍了,美國各級政府給了法輪功近一千次褒獎。所以他們就對華人、中國留學生下手!他們給的那一點點利益可是要用命去換的!

中國政府派人在美國的國土上搞的這個合約本身就違法!

本身就是對海外華人的侮辱!

對自由國家法律的公然踐踏!

我們高貴的人格能這樣被蹂躪嗎?

我們的命就賤到只值一頂太陽帽和一件T恤衫?

發出不滿意江澤民的聲音倒要賠五千美元?這是在美國哎!

只有傻瓜才會去歡迎賣國賊、人權惡棍、屠夫、獨裁者江澤民!


註:(一)Subject: [chinese_uta] Legal Statement(合約書原稿)

Dear all,

In order to protect the purity of our Welcome Team, in order to protect us to avoid future harassing calls. Please sign this legal statement and turn in to your group leader. Anybody who is against this agreement will be sued by our organization immediately.

Many thanks for your cooperation

FACSS

PARTICIPATION AGREEMENT

Group X invites _______________ to be a member in the Welcoming Group. In consideration for this invitation, I agree to abide by the rules and regulations of the Welcoming Group. I also agree if any disturbances are caused by me (e.g. protest against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President of China) to pay $5,000.00 as minimal damages for any harm that may result from such disturbances to the group's reputation. Also, in regards to disturbances, I agree that if any another group such as, Fa Lun GUNG, contact us or we become aware of any threats of disturbance by any other groups, I agree to contact the group leaders of the Welcome Group as well as the proper authorities.

We understand it is our right to protest with any other groups our views and opinions, but in becoming an active member in the Welcome Group, we voluntarily waive any such rights.

(二)BENEFITS(去歡迎江澤民所得好處)http://www.uh.edu/~facs/president.html

Our members will get a free hat and T-shirt when they get to the place. Lunch, dinner, drinks, snacks will be provided by the Joint Committee for absolutely free!!! Besides, you will get free tickets to many places, e.g. YaoMing*s game, and lots of other good stuff to encourage you to join us. Live entertainment shows will be arranged on the streets for the first two days!

PICK-UP LOCATION & TRANSPORTATION:(歡迎期間的交通問題)

During that period, enough school buses will come to pick up our members from E. Cullen Hall, the main building close to the M. D. Anderson Library. You can come back whenever you want by the school bus, however, you*d better commit more than half a day for the ease of management. Please click here for detail.

FINANCIAL ASSISTANT (留學生申請助學金問題)

Some student had applied the financial assistant from Chinese Consulor,never get feedback. But this time they call them directly and ask if they need any help.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