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緝毒警辦公室販毒 中央高層震怒

發表:2002-10-20 07: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古城西安近日爆出警局販賣毒品醜聞,當地一公安分局緝毒科警員涉嫌在辦公室內向道友出售毒品。事件震驚中央高層。西安有關部門日前採取秘密行動,調集二百多名警員突擊包圍該公安分局,帶走數十名警員調查。

東方日報報導,事件揭露後,記者曾致電碑林公安分局求證。據碑林公安分局警官表示,關於涉嫌在辦公室內出售毒品之事只是個別人所為,被有關部門帶走調查的警員除個別人外,基本上已回到警局恢復工作。

本月十七日上午九時許,西安市碑林公安分局緝毒科正在召開每天例會。突然,二百多名荷槍實彈、全副武裝的特警、刑警、武警悄悄將緝毒科大院重重包圍,院內人員只准進不准出,從緝毒科長到一般警員;從打字員到前來辦事的市民均被控制盤查,手機、傳呼機都被暫扣,並要接受警方的調查。

公安局長指揮秘密行動

有消息稱,行動由西安市公安局局長直接指揮帶隊秘密行動,行動部署僅西安市公安局個別高層官員掌握,調集特警、刑警、武警均是在保密情況下進行的。

據知情人稱,當地有媒體數月前接到線報,指西安碑林公安分局緝毒科警員在辦公室經常販賣毒品給道友,於是派人喬裝臥底三個月,先後三次到碑林公安分局緝毒科購買毒品,而警員販毒過程均被秘密攝像和錄音。之後,西安媒體將此事以內部參考形式予以披露,引起中央高層的震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