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江:一個學《聖經》,一個抄《地藏經》

作者:龍延 發表:2002-10-20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筆者在一篇《布江相比 一比嚇一跳》的文章中,把江澤民和布希兩人放在一起比較了一下,發現他們之間真是南轅北輒,在許多重大問題上兩人之間有天壤之別。 最近又看到一些和兩人有關的報導,覺得有必要對兩人之間再作一下比較,以饗讀者。

大家知道,布希是個虔誠的基督徒。最近媒體報導,布希每天早晨都跪著祈禱並且閱讀《聖經》,每天學習《聖經》。如果讀者留心就不難發現,布希的許多言論其實都可以追溯到和宗教有關係。很顯然,布希相信神、敬畏神,想到神的天堂裡去。

海外媒體早有報導,中國民間也早就有傳說,說江澤民叫人在家裡幫助抄寫《地藏經》。當然許多人知道,地藏王是專管地獄小鬼的。無神論共產黨的總書記抄寫《地藏經》,究其原因是由於江澤民不信正神信陰鬼,結果作孽太多,造業太大,現在非常害怕,惶惶不可終日。看樣子,江澤民現在正在為下地獄積極地做準備,指望到時候能給地藏王背上幾段愛聽的。

布希和江澤民,一個是自由世界的領袖,一個是共產專政國家的主席;一個虔誠學習通向天堂的《聖經》,一個猛抄和地獄有關的《地藏經》。

2002年10月25日,這樣一個學《聖經》、一個抄《地藏經》的兩個人預定要在德州布希農場舉行會談,不知道天堂中的主和地獄裡的閻王有什麼想法。據書上說,地獄和天堂之間是有一條不可逾越的鴻溝的,地獄裡的爛鬼很苦,常常挨餓,可又歹毒,總想要找墊背的,越多越好。江澤民四處活動,現在又死皮癩臉地要和布希握手、去吃布希家農場的烤肉,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圖謀,真是替布希捏把汗。

2002年10月19日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