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人命案震驚浙江 總經理率眾殘殺親子肢解拋屍

發表:2002-10-23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令人震驚的浙江諸暨「7.8」總經理殺子碎屍案,終於有了一個結果。10月10日,13名被告均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當天下午,紹興市中級人民法院對此案作出一審判決,以故意傷害罪,判處策劃、指揮作案的主犯黃天洪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從犯蔣忠恩(系被害少年的親生父親)、陳宏恩、毛賜光和毛憶波等四人因同一罪名,分別被判處無期徒刑和有期徒刑15年;其餘8名被告分別以窩藏罪、包庇罪被判處2年、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這13個被告人中,女性佔了多數,為8名。該案的罪魁禍首黃天洪現年48歲,原係諸暨市華東紡織機械有限公司負責人,初中文化。蔣忠恩,原係華東公司總經理。其他11人中,有9人原係華東公司員工。
  
  這麼多人為什麼對一個少年下了毒手?
  
  判決書指出,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的犯罪案,而且案中有案:當總經理的父親率眾害死兒子,乃是受非法組織頭目的指使。
  
  據瞭解,長期以來,諸暨人黃天洪夥同蔣忠恩等人在諸暨市網羅人馬,發展非法組織,並先後創辦商店、飯店及華東公司等經濟實體,形成了以公司養組織、以組織控制公司的體系。黃天洪在組織中擁有絕對權威,對違反規定者要進行毒打。
  
  2001年6月,蔣忠恩之子蔣啟超因貪玩離開華東公司外出遊蕩。黃天洪得知後,因擔心蔣啟超泄露組織秘密等原因,多次指令蔣忠恩抓回兒子訓誡,且聲稱「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蔣忠恩遂奉命四處尋找,終於將兒子抓回華東公司下屬紡機廠一平房內進行關押。為防兒子逃跑,蔣忠恩用鐵鏈鎖住兒子的雙腳。當晚,按黃天洪的指令,蔣忠恩等人用毛巾堵住蔣啟超的嘴,用麻袋套住他的頭,用紡織機上的打棒輪番拷打蔣啟超。
  
  次日凌晨,蔣忠恩突然發現兒子呼吸停止。根據黃天洪的指示,涉案人員轉移了屍體,並將屍體肢解,把屍塊拋至一個水庫內滅跡。

(中新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