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稿:來自兩個傷殘老人的求助

發表:2002-10-23 04: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為安全見,略去名字、住址。)
請求幫助:

各位朋友,你們好!

佛說:「緣起見聞者」從您見到我這封求助信起我們就算有緣了。我叫高X(略),我是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供銷社的四級公殘職工,在黑山縣供銷社建樓施工時受的傷,今年62歲。我住在遼寧省錦州市黑山縣X胡同X號,郵編X(略)。自從1997年開始,在黑山縣供銷社主任巴文佳的領導下組織上毀掉了我的公殘檔案,說我不是工傷,不發給我工殘生活費用,使我的生活非常困難,在我愛人為我上訪的幾年裡多次受到供銷社辦公室領導的毆打和漫罵,在1999年4月,我61歲的老伴在黑山縣供銷社信訪辦公室為我公殘一事上訪時被行政幹部陳春雷打成肋骨骨折。在2000年和2001年我們已將我老伴被陳春雷一事和供銷社拖欠我傷殘養老金一事分別向黑山法院提起訴訟。但是這兩件事並沒有判給供銷社任何責任,也沒有判給打人的陳春雷任何行政責任。只是判陳春雷賠償給我老伴部分醫藥費。將拖欠我的養老金判給了供銷社的一個下屬單位,這一點也不附和遼寧省人民政府1994年5月號發布的遼寧省人民政府令45號文件。並且直到今日這兩個案子法庭也沒有給執行到一分錢,因為法院的不公正判決使我的生活更加困難。我想向法院申訴,但是面對我老伴被打傷欠下的醫藥費和訴訟時欠下的外責。還有申訴將需要的兩千多元的申訴費,我實在是無能為力了,因此向社會各界朋友求助,望各界朋友在您有時間的時候,盡您的能力在經濟,政治,媒體,法律等各方面給我以幫助,我定感激不盡!!!!

兩位飽受艱辛的,風燭殘年的老人。願佛祖保佑心善的人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