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劫持者威脅要處決人質

發表:2002-10-26 0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莫斯科人質劫持事件有最新消息,數百名人質所在的劇院地區據報傳來一聲爆炸和槍響聲,原因尚不清楚。

俄羅斯的一位官員此前說,劫持人質的車臣分離主義者又釋放了四名人質。

劫持人質的車臣反叛分子打電話對BBC說,這四個人包括三女一男,都是亞塞拜然公民。

這使得星期五(10月25日)獲得釋放的人質總數達到19人。

威脅殺死人質

但劫持人質的武裝分子威脅說,如果他們要俄羅斯結束車臣戰爭的要求得不到滿足,他們將開始殺死人質。

星期五早些時候,俄羅斯聯邦安全局發出呼籲說,只要全部人質不受到傷害,當局將會免除這些武裝分子一死。

在俄羅斯政府發出談判條件之前,8名被扣押在劇院內的兒童人質已經獲釋。

當這8名兒童跟隨與槍手談判的國際紅十字會人員從劇院內出來時,都顯得很疲倦和驚恐,不過身體狀況還好。

在星期五(10月25日)凌晨,曾有7名俄國人質獲得釋放。

劇院內生存條件惡化

車臣武裝分子曾威脅說,如果俄羅斯不從車臣境內撤軍,他們將把他們自己和人質一起炸死。

自劇院內地下室一條水管爆裂使整座建築物受到水淹後,劇院內的生存條件已經急劇惡化。

維修人員已經要求槍手允許他們進入劇院內進行搶修水管的工作,但遭到了拒絕,而人質們一直只依靠劇院小賣部內的飲水和巧克力來充飢。

俄羅斯總統普京已經表示,他最關心的是人質的人身安全。俄羅斯保安部隊也表示,除非槍手們開始槍殺人質,否則他們不會衝進劇院內。據報導,目前劇院內的氣氛變得相當緊張。

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