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為找工作想長高 「增高術」卻讓他成殘廢

發表:2002-11-04 18: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新網: 據北京青年報報導,本想長高後好找工作,做完增高手術後卻只能拄雙拐走路。大學生徐某將某醫院告上了法庭。
  
  徐某起訴稱,自己是2000年的應屆大學畢業生,因為身材不高而又要面臨就業的壓力,於是想到了進行增高手術。他經多方諮詢找到了被告,對雙小腿延長增高手術的情況進行了諮詢,得到的答覆是手術後一年可以完全康復,沒有任何風險。
  
  當年8月9日,被告給徐某實施了右腿增高手術,但由於術中損害了神經,術後原告出現了右腿不能向上勾、腳面麻木等症狀,同時,由於右腿脛骨對歪使原告右腿外旋,本應一週後進行的右腿骨「延長治療」因此被迫推遲。
  
  在「延長治療」中,又因為未按規定實施,延長過快,使原告右腿包括肌肉和神經都嚴重受損。2000年11月17日,被告又決定給原告實施跟腱延長補救手術,並承諾在手術中解決一切問題。但此次手術依然沒有成功,並且由於被告手術的失誤,導致原告右腿神經受損,膝關節、踝關節等部位位置異常,無法正常活動,至今行走困難。
  
  在原告在家養病期間,被告始終未向原告告知真實情況。在漫長的康復等待中,原告承受了巨大肉體痛苦和精神壓力,長期臥床,不能自理。
  
  徐某認為,醫院在手術中出現重大失誤,在延長過程中極不負責,也沒有採取正確、科學的治療方法。在問題明顯化後,未能採取任何積極有效的補救措施,拖延治療,且長期向原告隱瞞真實情況,甚至有誤導之嫌。不僅使原告身體健康受到嚴重侵害,還給原告及其家人帶來了無盡的精神痛苦。
  
  現在原告患上了嚴重的抑鬱症,生活不能自理,每天都要靠藥物維持,拄雙拐走路。故起訴要求被告賠償其醫療費、護理費、營養費等費用共計23萬元。此案正在審理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