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裸照由深圳寄出,劉嘉玲知道誰是黑手

發表:2002-11-07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綁匪手握「強暴實錄」劉嘉玲:我沒遭強暴


香港女星劉嘉玲公開承認自己是《東週刊》中被虐裸照事件受害者後,警方有組織及三合會調查科(即O記)的一名女督察11月5日為劉嘉玲錄取一份詳細口供,補充12年前她報案時沒有提及被迫拍裸照的詳情。

據悉,劉嘉玲5日在一私人地方錄口供,她表示已對當日被迫拍裸照的經過記憶模糊,但十分清楚當時沒有被進一步性侵犯,凶徒應該是為恐嚇她。

據報導,警方最近接到消息,受害女星曾在失蹤期間被拍下的「強暴實錄」,近期將會「廣泛流傳」。傳聞說,女星當年除被拍下裸照外,還被匪徒性侵犯,而且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可能在裸照公開之後,再來另一波撞擊、推出「強暴實錄」。

針對自己被傳遭人強暴一說,劉嘉玲由始至終都否認。她在12年前獲釋時聲稱匪徒只是為了劫財,目的不在劫色,所以並沒有對她無禮。

當時她也向警方隱瞞了自己被人逼拍裸照一事,並請人幫忙,私下擺平這件事。

經過這次的裸照被刊登後,劉嘉玲終於鼓起勇氣站出來,向警方重新報案,協助警方調查她當年被擄的案件。她目前雖然已承認當年曾遭人逼拍裸照,但卻還是堅稱自己當時並沒有被強暴。

公眾要懸賞捉人 劉嘉玲謝絕好意

《東週刊》刊登了女星受虐的裸照後,劉嘉玲與梁朝偉的許多好朋友都紛紛聲討《東週刊》,並且呼籲當局揪出幕後黑手。一些熱心人士甚至要出重金懸賞,欲將這個幕後黑手繩之以法。但劉嘉玲與梁朝偉卻婉拒了這些熱心人的好意。理由是他們知道誰是幕後黑手,但卻因為沒有掌握有利的證據,所以無法對付他。女星被擄的案件發生時,香港電影業正處高潮時期,而一些黑幫也趁機入侵電影界,企圖分一杯羹。這些黑幫主要是鎖定一些大牌的影星,強逼她們拍電影,例如葉子媚被迫在一部電影中全裸演出,否則就被毀容。據說,劉嘉玲當年因為拒拍一部電影,結果得罪了一位有權有勢的人物。當時紅得發紫的劉嘉玲被一輛汽車跟蹤,將她擄走並強迫她拍裸照。

當時劉嘉玲成功解決了這件事,直到最近,照片落入另一個人的手中,並以照片勒索劉嘉玲。劉嘉玲不肯受威脅,斷然拒絕用高價贖回裸照,才發生了《東週刊》刊登裸照事件。

另一女星有同樣遭遇劉錦玲自稱是迷姦受害人

劉嘉玲被擄走兩小時事件平息下來後,1995年娛樂圈突然傳出一劉姓女藝人被人迷姦,而後遭勒索20萬港元事件。

劉嘉玲當時馬上出來指傳她被人強姦是惡作劇,在她身上從沒有發生過。

劉嘉玲說:「我的家人問過我這件事,我又怎麼會笨到被人拍迷姦照片,還要給錢贖照?」

香港一名節目主持鐘慧玲在1995年10月接到一個在她的傳呼機留言的神秘男子的留言。

神秘男子留言說:「昨晚,楊X強姦了劉錦玲,並拍下裸照兼勒索20萬港元,你最好公開這件事,否則就要公開劉錦玲和陳欣欣同居的事實。」

女主播鐘慧玲接到爆料消息後說,她當時很害怕,又不敢找劉錦玲,但她認為這不是開玩笑。

當時,多位劉姓女星都跳出來直呼迷姦受害者不是她們。

事後,另一女星劉錦玲突然很戲劇化地跳出來坦白承認,她才是被迷姦的受害人。

傳裸照由深圳寄出內地警方聯手追查來源

由於有指裸照由深圳寄出,因此香港警方會與內地警方聯手追查相片來源。

據悉,《東週刊》和《3週刊》已將把女星裸照寄給週刊的內地信封及資料交給警方,警方將有關資料知會廣東省公安廳要求協助,依據郵戳追查信件的寄出地點,以便追查所涉案的犯罪黑幫。

由於《東週刊》的兩名娛樂版高層堅稱照片是有人寄來,探員將安排曾接觸該信及裸照的《東週刊》員工,日內前往警署打手指模及錄口供,確定是否與裸照及信封上指模吻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