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客:倒江檄文

發表:2002-11-10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倒江七言絕句

煌煌華廈五千年,五湖四海本清寧。
江氏腐肉聚蛆蠅,使我神州臭氣熏。
掃除垃圾天地淨,百姓拍手齊歡慶。
江氏極權終將盡,人間自有正氣盈。

******
倒江統一陣線

建立包括中共內部進步力量、民運人士、法輪功人士、宗教界人士、民族主義者、下崗工人、上網青年,經濟界精英在內的廣泛的倒江統一陣線。最小化敵人,最大化同盟。

倒江不反共

一些民運人士及法輪功人士把矛頭指向整個中國政府和中國共產黨,這過於情緒化。在沒有實現法制民主軍隊國家化前,如果中共轟然倒塌對中國並不是好事。任何團體都有進步力量,民運人士及法輪功人士都主張和平請願反對武力抗爭,這是好的。中國的政治改革可以由中共內部進步力量來完成,倒江統一陣線則在民間造勢呼應。

為人要厚拙,鬥爭要講機巧。尤其是敵人十分無恥時,講一些鬥爭機巧也無可厚非。鬥爭的機巧簡單的說就是:最小化敵人,最大化同盟。

倒江的幾股重要力量:

1,中共內部進步力量
2,民運人士
3,精神信仰人士(包括宗教界人士、眾多的法輪功、香功、中功等氣功習練者)
4,民族主義者
5,下崗工人
6,上網青年
7,經濟界精英

簡析:
1,中共內部進步力量

江氏集團黨同伐異,專制獨裁,在黨內早已不得人心,激進的倒江人士受到了打壓,但黨內不乏韜晦人士、侍機行動。黨內高層很容易接觸中外媒體,更瞭解事實的真像,不會像大眾一下易受欺騙,江氏在國內外的聲譽大家心裏都明白,江\氏能控制大家的嘴,卻管不了大家的心。有遠見的政治家不會人云亦云,不會把自已的前途與江氏綁在一起。

中共內部進步力量將在倒江中起決定作用。

2,民運人士

江氏從對六四學生的鎮壓到目前的專制獨裁、封鎖言論、拘捕持不同政見者,已成為中國民主法制進程的主要障礙。要實現中國的民主法制,實現六四的平反,必需從倒江開始。

3,精神信仰人士(包括宗教界人士、眾多的法輪功、香功、中功等氣功習練者)

從江氏對法輪功的鎮壓開始就注定的他必將失敗的結局,所謂邪不勝正,正義終將勝利。唯物主義者總是自已為是,把自已不能理解的都當成錯誤的,這使得中國的信仰自由政策成了一句漂亮的外衣,而沒有實現真正的信仰自由。江氏顛簸是非,混淆黑白,法輪功學員把其當成魔鬼,倒江活動一浪高過一浪。以法輪功為代表的精神信仰人士人數眾多,信念穩定,是倒江的主力。

4,民族主義者

江氏與俄羅斯簽定的中俄邊境協定,出賣了大量國土。外交上,江氏在外國人面前卑躬屈膝,一副奴相,沒有一點中國人的骨氣,深受民族主義者反感。

5,下崗工人

目前,中國一邊的官僚貪污國有資產,一邊工人下崗。江氏一邊喊著反貪,卻縱容其子大貪特貪。反貪成了其清出異己的工具。與國外不同,中國的國有企業是全民所有制,國有資產是全民所有。全民所有,故名思意就是包括廣大下崗工人在內的全民擁有,然而真正造就國有資產的廣大工人失業了,下崗了,面臨生活、醫療問題,沒有能力供子女上學。勞動者在創造財富後被拋棄了,全民所有的國有資產成了官僚所有。下崗工人爭取權利的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6,上網青年

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中國的網民飛速增長。這一群人大都年青,有個性,崇尚自由。然而代表自由平等的網際網路在中國卻遭到了各種阻礙,網路受到封鎖,上網受到跟蹤。江氏一邊說代表先進生產力,一邊阻礙代表先進生產力的網際網路。中國軟體、醫療多個領域落後於國外,而國外眾多的科研網路、搜索引擎受到了封鎖,這受到全國網民的公憤,而網民甚至沒有在網上表達憤怒的權利,這是什麼樣的世界!對網路的封鎖,表明江氏已徹底的走到了人民的對立面。也表明瞭其心裏的恐懼。江氏的危機江氏比誰都清楚,他甚至害怕網民瀏覽網頁。幸運的是:網際網路是封不住的。從歷史的角度看,江氏對網際網路的封鎖,無異於螳臂當車、蜉蟻撼樹。

7,經濟界精英

經濟界人士一般不大關心政治,他們想得最多在是如何吸引投資、如何擴大規模、如何實現盈利,實現自我價值與社會價值。

自由經濟需要自由政治。而在專制體制下的自由經濟顯得十分的無助。在中國大陸,當局表面上支持民營經濟,實際卻對民營經濟百般刁難,民營企業本來掙錢就難,卻還要賠笑賠錢賠時間侍俸工商、稅務和各級主管部門,稍有不周,那就別想經營。這樣證,那樣證,這樣檢查,那樣檢查,這讓民營企業如何發展。那些官僚一邊貪污腐敗,一邊為難民企。有時民營企業家感嘆,你貪污腐敗就算了,求你別來煩礙我們做生意!

在專制體制下的自由經濟顯得十分的無助,如果您那一天上新浪網看到這麼一條通知請不要奇怪:

「鑒於新浪網宣傳西方生活方式,擾亂人心,為了維護全國人民的身心健康及利益,引導網路的健康發展,應廣大網民的要求,責另新浪網從今天取停業整頓,開放時間等候通知。」

獨裁者從不會說:我卑鄙無恥,我要封鎖網路。獨裁者總是找一個漂亮的口號。從封鎖GOOGLE,我們看到在中國沒有什麼法律,沒有民意。民意的表達也受到控制跟蹤。一些網路人士總是抱怨他們在納斯達克的股價。想想大陸的現狀吧:當局一個電話、一句口號就可叫像新浪、搜狐、網易之類的網站停業整頓。外國投資者能持有大陸股票已是冒著風險了,我們還能要求什麼。

經濟界人士迫切需要政治改革,實現自由政治。

****

民族主義者對民運人士及法輪功人士誤解

民族主義者主要指那些經常寫文章或參於活動維護中國尊嚴和利益的人士。另外,廣義的講每個中國人都是民族主義者,中國人都愛國,有很強民族情緒。

江氏最卑劣的是利用中國人的愛國心,說民運人士及法輪功人士已淪為海外反華勢力反華的工具。因為民運人士及法輪功人士在海外,並且一些觀點與國外思想相近。由於中國人的愛國心,由於不明真像,這樣的宣傳對民眾影響十分大,對民運人士及法輪功人士極為不利。

民族主義者及廣大民眾,應該用自己的頭腦想一想。民運人士及法輪功人士一開始都是在中國的,只是當局容不了他們,他們才到國外的。意識與國外相同,也有能說不愛國。當年孫中山在日本從事反清活動,難道他也是淪為海外反華勢力反華的工具嗎?為了中國的民主法制,信仰自由,在國外從事活動有什麼不對。還有,民眾應該清楚:反對當局政府,反對執政黨並不是反對中國,相反是深愛著中國。江氏說民運人士及法輪功人士破壞中國穩定,事實上正是他本人影響了中國的穩定。江氏的獨裁專制是中國最不穩定的因素。

雲南客 2002-11-7(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