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冒巨大危險讓別人知道真相"

發表:2002-11-11 1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位未透露姓名的美國西人法輪功學員講述在江訪問美國期間利用在中國出差兩個星期的機會,於2002年10月30日到天安門廣場打開用中文寫著」法輪大法好」的橫幅,以及被中國公安抓走後的遭遇。

這位西人法輪功學員是一名中年商人。他說,在中國出差的兩個星期中,不幸的是,因為信息封鎖,他無法通過網際網路找到法輪功的網站,他反覆在不同城市的不同電腦上作嘗試,但總是得到「錯誤信息」。

他說,「於2002年10月30日下午抵達北京國際機場,把行李放在附近的旅館後,就直奔天安門廣場。我在下午4點左右到了那裡,帶著我的《轉法輪》,一幅中文橫幅」法輪大法好」,以及法輪大法修煉者金剛不破的意志。」「我感到非常平靜,自信,無所畏懼,我只感到這是我必須做的。」

接近傍晚時,廣場上有許多人和警衛,這位西人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找到了一個正對毛澤東畫像的中心位置坐下來盤腿打坐,閉上眼睛,發正念,並朝天舉起了橫幅。不久他被警察抬離地面,然後被快速塞入一輛麵包車,帶到天安門派出所。

他說,「在那裡,我受到審訊,並親眼見到許多迫害我同修的惡人。我肯定我所看到的還不是發泄在中國公民身上的那種最邪惡的態度。他們反覆問我,為什麼我要來這裡,誰派我來的。我平靜地解釋說,我來這裡是為了中國人民,也包括他們,沒人派我來,真正關心中國人民的人會來這裡伸出援手。我生長在美國,我不可思議一個政府會散佈這樣的謊言,封鎖一切信息渠道,不把國家資源用於對付社會中的壞分子,卻用來鎮壓和迫害好人。 」

這位西人法輪功學員隨後被從天安門派出所押送到公安局拘留所,並再度受到審問。對此,他描述到,「在公安局,負責審問的年輕警察看到我的英語版《轉法輪》時堅持認為,如果書中不含有中國[江氏]政府給大法和師父編造的謊言所聲稱的內容,翻譯就肯定不正確。他情緒衝動,但他從未讀過《轉法輪》。」「我告訴他法輪大法好,這本《轉法輪》的翻譯是極其仔細、精確的,並告訴他他的政府蓄意欺騙了他和中國的所有好人,這就是我為什麼要來的原因。我本人就是從大法中受益無窮的活生生的證明,我願意冒巨大危險讓別人知道真相。 」

他最後表示,今後還會再去天安門廣場,直到法輪大法在中國重新恢復其應有的名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