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學生為搶「校花」群毆 1人死亡8人入獄

發表:2002-11-11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學裡談戀愛已不再是新鮮事,可是像唐敬超這樣為搶女友,夥同其他7人衝進「情敵」宿舍將其打傷致死的卻真是少見。11月6日,北京房山法院已經分別依法判處這8名大學生有期徒刑7至10年。
  
  唐敬超的女友小月(化名)是北京某學校的校花,唐生怕有人打他女友的主意,對那些盯著她女友看的男生總是「怒目而視」。可是偏偏就有一個眼中釘。計算機系的楊宇坤(化名)早在軍訓時就追求過小月,小月當時沒有拒絕,後因唐敬超的追求就拒絕了楊宇坤,可楊宇坤仍一直追求小月。一天,楊宇坤又約小月出去,唐敬超就警告楊宇坤說:「以後離小月遠點,否則我要你好看!」說完就帶小月走了。楊宇坤氣不過,於是找到唐敬超,要他去校門外「談談」。唐敬超怕楊宇坤對他不利,便打電話給自己的「哥們兒」蔣建軍等3人一起去壯壯聲勢。4個人來到校門外,見只有楊宇坤一個人,便定了心。哪知楊宇坤和唐敬超沒說兩句就談崩了,楊宇坤先踹了唐敬超一腳,旁邊這3人連忙上去幫忙,圍攻楊宇坤。沒想到楊宇坤也絕非善類,絲毫不懼怕,反倒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蔣建軍等人覺得吃了虧,決心報復楊宇坤。於是又找來4個人,來到楊宇坤的宿舍。唐敬超將門踹開,指著楊宇坤說:「他就是楊宇坤!」其他7人便一湧而入直奔楊宇坤,拳腳、棍棒齊下,甚至連啤酒瓶和擀麵杖也成了他們報復的工具。同宿舍的同學王凱見楊宇坤已經沒有招架之力,便衝上去用身體護著他。哪知這些人喪心病狂,連王凱也一起打,直至王凱被打昏過去。有人又把楊宇坤拉到門外猛打,大約又持續了五分鐘,他們才收手,揚長而去。楊宇坤被同學扶進宿舍後,吐了一地,倔強的他堅持不肯去醫院,也不向學校保衛人員報告實情。次日清晨,待同學們從睡夢中醒來,發現楊宇坤竟已死去多時了。
  
   北京房山法院已於近日依法對唐敬超等8個人酌情予以定罪量刑,判決唐敬超、蔣建軍、吳宇、顧瓊等8人故意傷害罪成立,判處有期徒刑7至10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