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官員貪得無厭 「三搞」吃定台商    

作者:黃泊川  發表:2002-11-15 19: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別人貪、不要不服氣。暫時撈不著、不要暗喪氣。機會輪到你、堅決不客氣」,大陸的幾句順口溜,道盡中國官員的貪得無饜。

  在中國,為了錢,什麼事都做得出來,人命如螻蟻、人權似無物,「貪婪」已將道德良知淹沒。

  台商要到中國大陸投資,中國官員逢人拍胸脯,誇下海口保證「三沒有」,也就是「沒有問題」、「沒有關係」和「沒有障礙」。

  一旦投資到位,廠房蓋了,員工雇了,敲磚釘腳,身家都下注,無可轉圜了,大陸官員即如「變臉」般瞬間改變面貌,祭出「三搞」的惡劣手段,對台商「搞特權」、「搞逼迫」甚至「搞死人」,把台商的投資吃干抹淨,不吐骨頭。

  前陣子,在大陸成都興辦學校多年的台商林志升,將自身經歷及所見所聞,編撰了一本「從中國大陸出逃」書,詳述台商在大陸遭到中共政府機關剝削的血淚史,對中國官場貪污腐化和醜陋猙獰面目,做了見證。

  書中指出,林志升在四川成都興辦四所學校,卻在成都市政府勾結司法單位及人大委員的惡整下,連小命都差點不保,他為保命,不得不逃離中國,前後投資的一億五千萬元人民幣,被迫留在成都由一干貪官「堅決不客氣」地接管。

  林志升逃出後發誓,「今生今世絕對不進中國做生意」。

  大陸搞經濟,也「搞」台商,在一窩蜂往大陸跑之前,台商是否該看看林志升的殷監? 中國大陸一切向錢看,只要有錢賺,什麼毒都敢賣,管他毒死人。

  今年九月十四日,南京湯山鎮爆發的毒殺案,死亡人數超過兩百人,經查,所用毒物是毒性比氰化物還要強上一百倍的「毒鼠強」;在此之前的七月三日,懷安縣一個農村也曾發生一起十六歲少女用「毒鼠強」毒死叔叔的案件。

  「南京九一四毒殺事件慘案」經相關單位事後查出,是一起蓄意而瘋狂的下毒案,但動機竟然只是兩家餐館的生意競爭,嫌犯陳正平對「正武麵食店」的生意太好而心懷恨意,用明令禁止的劇毒滅鼠藥「毒鼠強」犯罪,造成數百學生和工人無辜遭殃。 「毒鼠強」只要六毫克就足以奪取人命,由於沒有解藥,五○年代全球已禁止生產,中國雖頒禁令,但仍有中國人為圖私利而非法製造、銷售。

  根據相關報導,中國每年約有十萬人發生急性中毒,其中急性鼠藥中毒者有五到七萬人。

  「毒鼠強」也凸顯中國社會的兩個極為可怕的現象,一為官方對毒性物的管理鬆散,二是只要有利可圖,毒物照賣,哪管別人死活。

  人命和金錢,在中國大陸是如此地失衡。

  色情問題嚴重更不在話下,人性的尊嚴在大陸社會已被貪婪吞噬。

  一首在沿海地區流行的順口溜這 說:「老公老公、我在廣東;白天睡覺、晚上打工。老公老公、你要想通;褲子一脫、萬事亨通」。

  利字當頭,尊嚴不值錢,大陸的黃禍近十年來更向臺灣搞「出口」,而且情況愈見嚴重,重要關鍵就是人蛇集團。

  來到臺灣的大陸偷渡犯,不僅人數持續增加,近幾年來年輕貌美的女性更成為偷渡來臺的「主流」。過去,男性偷渡犯來臺打工,但最近的女性偷渡犯,幾乎都是來臺賣淫,雖有少數被騙或被迫,大多數都是準備在臺灣賣身賺飽。

  大陸人蛇為了賺錢,家鄉少女成了商品,用漁船一船船地往臺灣送,另一種人蛇則將家鄉少女列冊造檔,等著辦理假結婚來臺灣,然後投入人肉市場。

  錢!錢!錢!大陸的人命與尊嚴不值錢;去!去!去!投資搞定就給我滾回臺灣去。

  人民追著錢跑,官員用權把錢撈,管它台商跑不跑,反正傻瓜會報到.

這就是中國,這就是中國人眼中的台商。


(大參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