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率先向按摩小姐徵個稅

發表:2002-11-19 07: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天,南京市浦口區地稅局向《現代快報》證實,他們確實開始對按摩小姐徵收個人所得稅了,目前,已向湯泉鎮銀泉莊園休閑中心的「下活服務人員」(指按摩女、修腳、搓背等人員)首先徵收2002年1至5月的個人所得稅共27000元,此筆稅款現已順利入庫。據記者瞭解,目前我國國內各城市鮮有吃此螃蟹者。

  前天下午,記者聞訊後趕往浦口區湯泉鎮銀泉莊園洗浴中心,經理楊冰爽快地接受了記者採訪。她首先向記者證實,銀泉莊園確實已代為扣繳按摩服務員1至5月份的個人所得稅,每人每月為40元,代扣代繳時間大概是10月中旬,這筆約27000元的個稅已交給浦口區地稅局第四分局。

  浦口區地稅局辦公室負責人告訴記者:「據調查,銀泉莊園休閑中心是守法經營的,沒有色情服務。既然按摩小姐的收入是合法的,那就應該向她們徵收個稅。」另據該辦公室人員介紹,向洗浴場所的「下活服務人員」徵收個稅,局裡並未下專門的文件,但局裡初步決定,向這類人員徵收個稅的範圍,將可能限定在守法經營和沒有色情服務嫌疑的洗浴場所。


(聯合早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