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獲拉登 指日可待

發表:2002-11-21 17: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萬維讀者網報導,美國當局證實,一直生死未卜的九一一事件頭號通緝犯拉登未死,情報機關查證後,卡達半島電視台上週播放的拉登錄音帶,確定聲音屬拉登本人。總統布希呼籲國民要有耐性。但有報導稱英國特種部隊在葉門緝捕拉登的工作,可能已進入收網階段。

香港太陽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中央情報局、國家安全局的技術專家、語言學家和翻譯人員將錄音帶與拉登之前的錄音比較,確定錄音的是拉登,但無法確定拉登健康狀況或者他的下落。

但《華盛頓時報》引述情報消息報導,拉登藏身在葉門東南部,英軍特種部隊在當地逮捕到一名阿蓋德高層分子,顯示英軍搜捕拉登的行動可能已到最後階段,並可能短期內逮捕拉登。

美國情報人員推測拉登此時發表講話,可能是剛傷癒或病好,藉此向追隨者報平安,情報人員估計拉登錄音而沒錄製影帶他可能是要掩飾他受傷或外觀已改變事實。布希接受「歐洲自由電臺」訪問時強調拉登或在生,顯示美受襲危險仍大。

澳洲拘擬炸以機構男子

半島電視臺是在本月十二日播放拉登的錄音帶,他讚揚自四月份以來在科威特、葉門、印尼和俄羅斯等發生一系列恐怖襲擊事件,顯示錄音帶是近期錄製的。

在有關拉登的錄音帶播放以來,恐怖襲擊的傳聞仍不絕於耳,澳洲政府稱收到可靠的情報,顯示澳洲在未來兩個月內可能會受到襲擊,達爾文市是被襲的目標之一。澳洲警方又逮捕一名英國出生的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