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戲子的經典劇目

發表:2002-11-24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先前很多網路傳說江澤民要退休,可能全退,至少半退。於是網友們紛紛根據江澤民的「才華」,給要「退休」的江澤民提了很多如何在退休後繼續發揮「余熱」的建議。當然這些建議的前提是江澤民退休。如今十六大開完了,大家都知道了江澤民選擇的不是退休,而是寧願被天下人所唾罵也要抓住權力不放。江澤民行騙江胡,在美國給六百多華僑代表吟誦的「我欲乘風歸去」一幕,成了江戲子的精典劇目。)以前,我曾經提過一個建議,就是讓上海歌劇舞劇院考慮一下,接受退休後的江澤民同志進入合唱團男高音聲部。獨唱實在勉為其難,畢竟男高音的黃金年齡是30至55歲左右。帕瓦羅蒂60歲以後仍然活躍,但是聲音已經大打折扣了。咱江總雖然跟老帕不相上下,畢竟已經年近耄耋,萬一一口氣上不來……如果合唱團的男高音聲部有位子,請他們考慮一下,人盡其才嘛!江總的《我的太陽》,雖然帶點大鼓的味道,也算別有風味嘛。

我的建議得到了好幾個網友的贊同。不知道傳到上海歌劇院的耳朵裡沒有?

有網友提出,鑒於江總的英文水準,提議他做英文教師。我說,這恐怕不妥。江總雖然普通話已經基本過關,但是英文的口語還是難免流露一點點揚州口音,當老師,耽誤了學生不好,直說吧,又有點不給他老人家面子……這個建議,我的個人意見,就免了吧。哈哈。

最近,我重新思考了一下這個問題,覺得有一個更好的建議。

江總可以大量發行《江澤民文選》。這樣做又很多好處,台面上對於國家民族的好處不必多說,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獲得大量的稿費。以一本書賺兩塊錢版稅計算,如果累計發行到5000萬冊(第三世界國家也可以同時發行),版稅就有1億人民幣。美金1200萬左右。用這筆錢移民到美國(到時候江同志是普通百姓,當然可以自由地移民國外),1200萬美金在美國也不算個小數目,養老是足夠了。買個牧場(帶個天然湖),多買些牛,有足夠的牛肉,烤著吃,就行了,人生在世,復何求哉?

而且,移民美國後,兒子的財產可以名正言順地轉移到江同志的賬戶裡,那些數以億計的美金就不是區區稿費所能比擬的了。到時候,江同志的人生理想徹底實現,回首往事:哎!想當初我還對權位留戀不已,還要要統一什麼臺灣,真是愚蠢啊,早點退休,到美國理直氣壯地享受富豪的生活,多好啊!……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