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布新國足集訓名單

發表:2002-11-27 1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足球協會星期三(11月27日)公布了新一期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集訓隊成員名單,名單中沒有包括目前在中國以外踢球的球員。

目前為海外球隊效力的中國國足球員包括曾代表中國參加今年6月世界盃比賽的范志毅。

范志毅正為英格蘭乙組球隊卡迪夫踢球。

入選集訓的22名球員備戰今年底舉行的兩項國際足球賽事。

目前中國還未正式任命國家隊主教練的人選,新的國家隊將由原國家隊教練組成員瀋祥福擔任代理主教練。

入選的22人分別來自大連實德、上海申花等11支中國球隊。領隊為朱和元。

中國足協說,中國男子足球集訓隊將在足協國家隊訓練基地集訓,集訓時間是12月1日至明年1月31日。

據悉,中國國家隊將前往巴林參與巴林四國邀請賽。

中國隊在今年6月世界盃比賽第一次打進十六強,但在沒有任何進球的情況下出局。

參加集訓的運動員是(括弧為所屬球隊名稱):

安琦、胡兆軍(大連實德);吳承鍈、杜威、於濤、孫祥(上海申花);肇俊哲、李金羽、王新欣、徐亮(遼寧波導);楊君、曲波(青島頤中);徐雲龍、楊璞、路姜(北京國安);於根偉、曹陽(天津泰達);鄭智(深圳平安);李霄鵬(山東魯能);陸鋒(河南建業);楊林(大連賽德隆);吳坪楓(廣東)。


(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