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一旅社成「學生淫窩」 中學生可開房

發表:2002-12-02 06: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瀋陽站前一家旅社每逢週五週六竟成了容留學生過夜的場所,夜不歸宿的孩子中尤以十八九歲的居多,最小的年紀甚至在十四五歲左右。學生們包下一間房後男女同住,而旅店方面為學生們的非法同居「大開其門」。本報記者於半月前曾進行過暗訪,至昨日凌晨時分,記者的第二次暗訪掌握了確鑿證據。在瀋陽鐵路警方配合下,抽檢瀋陽站附近「站北旅社」的15個房間,除了兩個房間登記正常外,其餘房間內均有非法同居的男女青年,其中大部分竟是在校學生。
  
   哭訴寶貝兒子週末不歸宿

  半個月前,一個電話打進本報特別記者部,電話中一個中年女子的聲音異常激動:「你們快幫幫我吧,我的孩子經常夜不歸宿,我估計他可能要出事。」據該女士介紹,自己的孩子是瀋陽市某中學初二的學生,近一段時間孩子每逢週末晚上回來後,呆不上多長時間就藉口上網吧,並且經常是後半夜一兩點鐘才回家。

  一次在兒子接電話時,這位母親聽到一個女孩子的聲音,對方與兒子約定在「老地方見」。母親一路悄悄尾隨孩子轉來轉去竟進了「站北旅社」。母親在一樓大廳登記處發現,該旅社的登記管理十分混亂並且不規範,甚至沒有身份證也可以隨意住進去,前來住店的大多是一些在校學生。這些學生每逢週末便相約到此「度假」,大部分學生的年紀都在十七八歲的樣子。在三樓的轉角處還有人專門負責「守護」。這位母親經過長期觀察後還發現,該旅社平常有兩本賬,其中一本是自己旅社內部用,另一本則是留給外人看的。

   暗訪少男少女開房太隨意

  半個月前記者就曾來到「站北旅社」暗訪,發現在登記的程序上十分「隨意」。前日晚間,記者再次接到舉報者的電話,對方建議記者暗訪時間最好是在週末晚上。

  昨日凌晨,記者一行再次來到「站北旅社」,稱身份證忘帶了,果然很痛快地記者一行被安排了一個房間。隨後記者交30元錢,填寫兩張住宿表後,便順利住進307房間。

  事先,舉報者通過電話方式將其事先偵查的情況向記者做了詳細的介紹,記者得知當晚該旅社313、314、315、317、319、323、325、332、334、335、336、201、213、217、218房間內均是沒有身份證件的人居住,其中大部分都是一些學生,舉報者向記者保證她所提供的信息絕對準確。

  住進旅店不久,透過門上的布帘和西側的窗戶,記者不時地發現有一對對學生模樣的男女在路旁領路人的帶領下走進旅社,這些少男少女分別住進二樓和三樓。記者聽見隔壁的305室內兩個中學生在對話。在走廊北側拐角處一張長凳上躺著一個服務員,警惕地注視著走廊裡出現的人。記者走到服務員跟前,稱自己的同學「曉軍」住在319室,剛才給自己打電話,要自己把東西給他送過去,並稱是一起來的。服務員隨手一指:「319就在那裡。」記者幾步走到319室門外,藉著門上窗簾的破洞,只見屋內的床上一男一女蓋著大被正在嘮嗑,看年紀在十八九歲的模樣。記者假意敲門,口中喊著「曉軍」的名字,室內立即就沒了聲音。


   查房大吃一驚全是學生娃

  記者向瀋陽鐵路警方報警,民警們拿住宿登記本按照記者提供的房間號進行查對,發現一些房間的住客根本沒有進行登記,甚至就連記者一個多小時前入住的記錄都看不到。民警們來到305室,在服務員打開房門時,只聽裡面大喊「等會,等會,別開」。室內床上一男一女兩個年輕人承認是瀋陽某中學學生,今年19歲。民警將其餘房間門逐一打開,裡面的情景大致相同。其中在一個房間裡,民警們發現只有一個女子坐在床上,但是放在地上的一雙男鞋以及女子緊張的表情證實室內肯定還有人。果不其然,窗台上的窗簾半拉著,後面鼓鼓的。記者上前用力拉開窗簾,只見一個年紀在十八九歲模樣的男孩抱著衣服蹲在窗台上,神情緊張。

  在民警打開的15間房門裡,除了兩間房內是一人單獨居住外,其餘房內均是沒有身份證件的男女居住,其中大部分是在校學生,尤以十八九歲居多。經過詢問,這些學生基本上來自瀋陽市內幾所學校,利用週末時間到此「度假」。由於該旅社不需要身份證件便可輕鬆入住,於是該旅社在學生們中「廣為流傳」,每逢週末無事的少男少女便和異性到此過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