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十六大選舉

發表:2002-12-05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一直自稱代表人民群眾。是誰委託過它?什麼時間?在什麼地方?經過什麼程序?沒有。這種「代表」是自封的。它用武力奪得政權之後,再也沒有放鬆過,並不是經過普選,由人民授權而執政的。因此,它霸佔著國家政權,本身就沒有合法性。

因為它是一黨專政,以黨代政,所以黨的領導人就是國家的領導人。這種領導人雖然在全國範圍內沒有公信力,但如果真正是從黨內選出來的,那麼他在黨內還是合法的。

然而江澤民泡製的十六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的幾個人,連黨內的合法性都沒有。賈慶林、黃菊和李長春得票不夠半數,怎麼能「當選」呢?這就是說,一多半中央委員並沒有授權給他們,他們憑什麼行使權力?如果再看看他們怎樣當上中央委員的,那就更丟人了。在代表大會選舉中央委員時他們得票都不足三分之一,然而都「當選」了。他們在黨內都沒有合法性,居然就變成掌控十三億人民命運的政治局常委會成員,還有比這更見不得人的嗎?所以這種選舉結果變成了最高的「機密」。

選舉,選舉,從眾多的候選人中「選」而「舉」之,才叫「選舉」。中共玩弄的「等額選舉」,早就不成其為選舉,因為既是「等額」,怎麼還有臉稱為「選舉」呢?不過,在江澤民之前中共的「等額選舉」在選票上,除了等額的候選人名字以外,還留有幾個空格,以供選舉人在現有名單之外,寫上新的名字。這種做法,當然是自欺欺人:眾多選舉人即使不滿意原來的候選人而另選別人,這人也很難當選,因為各個選舉人所選的新人,票數一定很分散,極難當選。因此,最後的選舉結果仍然是選票上原來印的那些人全部當選,只是有人得票較少而已。所以選票上那幾個空格,只不過是這種假選舉的遮羞布而已。然而現在江澤民一手操辦的十六大選舉,連選票上的空格都取消了,也就是說,連「等額選舉」的遮羞布也不要了。

另外,選舉就要用足夠的選票來證明當選者的合法性。不敢公布選票數,這本身就說明他們知道自己是不合法的。

非法把別人的錢財佔為己有,是為偷盜,是要坐牢的。

非法把權力佔為己有,不是偷盜又是什麼呢?然而竊權者不但不坐牢,反而坐到了中南海裡面,這就是江澤民的政治戲法。(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