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UFO

發表:2002-12-09 19: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0多年來,羅斯韋爾似乎就是飛碟和外星人的同義詞。相關的各種報導多如牛毛,但其內容卻總是顯得撲朔迷離。

1947年7月3日的一個早晨,農場主佈雷澤爾發現,在一個放羊的牧場上,散落著一些樣子奇特的金屬碎片。據他說,碎片用刀切不開,用火點不著。

佈雷澤爾把碎片交給了郡警察局長,局長又轉交給羅斯韋爾陸軍航空基地的官員。第二天,佈雷澤爾帶領兩名情報官員來到碎片散落的農場。他們用了整整一天時間撿拾這些碎塊,然後帶回羅斯韋爾。

馬賽爾在把碎片交給基地司令威廉.H.布蘭查德上校後,上校立即召見了基地的對外聯絡官、直接參與這次事件有限的幾個人員之一的沃爾特.G.豪特中尉,並讓其發一個新聞稿。

1947年7月8日上午10點半左右,豪特把新聞稿送到當地的報社和電臺。當天的《羅斯韋爾每日記錄》就在頭版刊出了醒目的大標題--「羅斯韋爾陸軍航空兵在羅斯韋爾地區的農場捕獲到飛碟」。之後,豪特馬上陷入了應接世界各地電話的繁忙之中。

UFO的大量出現,不僅引起美國軍方人士的高度重視,事實上世界許多國家的軍政要人同樣關心著UFO。鑒於此,聯合國大會就天外不明飛行物訪問地球一事舉行了聽證會。

1971年11月8日,在聯大第一小組會議上,烏干達駐聯合國大使賓古拉先生曾作如下發言:

在不遠的將來,當我們人類進入了宇宙與外星人進行接觸時,完全有可能因為某些突發性事件而引起一場戰爭。這種危險性隨時都存在。這不僅僅是某一個大國的問題,它與全人類的命運密切相關。現在雖然很多國家的政府都對UFO持否定態度,但在美、英、法、蘇以及其它一些國家的科學家中,的確有很多人認為UFO是其它星球飛往地球的宇宙飛船,他們因此而深感憂慮。我認為,UFO問題,應當成為聯大的議論題……。

1976年10月7日,在第31屆聯大會議上,格瑞那達的哥利首相也對UFO的問題作過發言,他說:

地球是人類共有的產物,知識也是人類共同的利益,因此,應當彼此分享。然而,在某國的檔案庫裡,卻隱藏著證明UFO存在的情報材料。儘管某國口口聲聲強調說由於軍事上的原因需要保密,但實際上,它卻是關係到地球以外宇宙其他星球是否存在生命的重大問題。不管這些問題有多麼驚人、可怕,我相信,地球人類已經充分作好了接受它的思想準備。

這裡的「某國」顯然是指美國。事實也確實如此,美國政府掌握著最能說明事實真相的、世人無從得知的、數以百計的關於UFO的檔案材料。後來發現的事實充分證明了這一點。1978年,聯合國第33屆大會終於通過了格瑞那達政府提出的有關UFO的決定草案,但它實際上卻無法執行。

1977年9月21日,美國亞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市的UFO研究團體GSW的成員,以「情報自由化法」為依據起訴美國中央情報局。在審判中,由於GSW會長威廉斯波于先生、彼德翟凱爾先生以及紐約著名辯護律師彼得卡斯坦恩的共同努力,聯邦法院終於在1978年9月宣布美國中央情報局敗訴,並命令中央情報局公開有關UFO的絕密文件。

1978年,美國中央情報局公開了以往矢口否認的UFO絕密文件達935頁!當然,中央情報局掌握的關於UFO的資料絕不止此數,那些涉及重大內容的UFO文件至今仍處於絕密之中。

1978年底,在澳大利亞和紐西蘭上空常有不明飛行物出現,威靈頓空中交通調度也看到不明飛行物以異常快的速度在空中兜著圈子,時間長達3個小時。為了弄清事實真相,以墨爾本電臺記者弗加梯為首的一個電視攝製小組,決心駕機拍攝飛碟照片。他們登上了一架平時往返於威靈頓和紐西蘭布萊海姆城之間傳送信函報紙的噴氣式飛機。機長彼爾.斯達托波當飛機駕駛員已23年,幾天前他在庫克海峽上空看到過一群閃爍著強光的碟狀飛行物。現在他載著這個電視攝製小組飛往那兒,他們又看到了一群不明飛行物。32歲的記者弗加梯說:「在我們前方50公里左右發現了一個光茫刺眼的白色火球,它的底部射出明亮的光,週身有幾條橘黃色的圓環。」攝影師大衛.克萊特開始拍攝,他的妻子同時打開了音響錄製設備。後來他們注意到,在這個大的不明飛行物四周還有好幾個小的飛行物,它們以不可思議的方式移動著,似乎被操縱著,但決不是地球人。

斯達托波機長說:「其中一個像巨額的燈球,普通飛機不會有那樣的加速度。它離我們大約18公里。我們決定再靠近一些。它一會飛到我們上空,一會又飛到下面,後來以驚人的速度向遠處飛去。」副駕駛員鮑勃.蓋德補充說:「我們觀察這些飛行物大約有20分鐘,似乎是在看頻閃燈光。」

第二天早晨,這個電視攝製小組檢查了所拍的畫面。32歲的記錄片製片人倫納德.李是電臺新聞工作的領導人之一,他說:「這段影片令我顫慄,我們意識到我們獲得了絕對出眾的素材,但是我們決定先不聲張,直到影片編輯完成。」這段攝影膠片最後被編輯成可放7分鐘的影片。影片顯示,飛碟成串成簇,一共有25個物體,其中一個橢圓開物體帶有三條帶狀物,其中最近的一個飛碟,如同一個巨大的光球。這些物體異常靈活,一會兒跑到飛機上,一會兒又到了飛機下面。影片還顯示出其中一個物體像個圓頂,四周有三圈橘紅色的明亮環狀物。

影片在澳大利亞一播出,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就買下了該片在美國的放映權,英國廣播公司也買下了拷貝。這部影片在許多國家電視臺的新聞節目中放映,引起了人們極大的驚奇和興趣。這是人類第一次獲得職業攝影師拍攝的飛碟影片。

但是世界第一流的天體化學家,墨爾本的英那什大學化學系主任羅納德.布朗教授卻對影片持否定態度,堅持認為「它可能是一次流星隕石雨」。這可氣壞了製片人倫納德.李,他決定帶著這部影片到美國去請求UFO專家的幫助。

倫納德.李把影片放進手提箱中,把箱子仔細鉛封,再用手絹把手提箱拴在手腕上。

他於1979年1月到達美國,找到了美國空中現象調查委員會的高級官員、海軍物理學家布魯斯、麥克爾比博士。博士同意一個鏡頭、一個鏡頭地研究這部影片。麥克爾比博士說:「這部影片的存在對我來說至關重要,有無數個組織機構歡呼雀躍著想看看這部影片。我們終止了其他任何研究工作,來著手這部影片的研究,因為這是人類迄今為止獲得的第一手詳細影像資料,值得我們花大力氣去研究。」

博士花費了數週的時間傾注全部心血來研究這部影片,用電子計算機檢查了影片中的某些鏡頭。在影片中,他看到了一個精確的閃光三角形,估計有一間房子那麼大;另一個鏡頭顯示了一個碟形物,其圓形拱頂以驚人的速度飛行。麥克爾比博士認為:「計算機研究無可爭議地展示出這些形象不可能是流星隕落,也不可能來自地面和海洋。」

麥克爾比博士還秘密飛往紐西蘭訪問了那些目擊者,還聽取了斯達托波機長和空中調度之間的聯絡錄音。那天晚上,調度員在屏幕上發現了這些不明飛行物,他們曾向斯達托波機長詢問此事,他們之間的談話都是錄了音的。

經過充分的研究和調查,麥克爾比博士終於鄭重地宣布了結論:「這部影片和訪問目擊者的記錄是UFO研究邁出的重要一步。」美國核物理研究專家和美國空中現象調查委員會的另一位高級官員斯坦頓.弗爾德曼補充說:「我們正在接觸的是一起真正的不明飛行物事件。使這次發現變得如此重要的不僅僅是這部影片,而且還有那些有效的附加證據。幾乎沒有任何關於UFO的報告會引起如此高度的重視,研究的數量和質量給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