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的乾兒子王興國有多少財富?

發表:2002-12-10 18: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人們都說權力就是金錢,有錢就有一切。現實的確如此。請看下面的一個故事。

  最近北京長城飯店的「天上人間」的歌廳裡正在熱烈地傳播著有關中共中央辦公廳機要局運輸處一位叫王興國的科長是如何利用權力暴富發家的故事。

  王興國在中辦機要局主要主管機要車子的配備,他的手中控制著100多塊武警0193...號的車牌。在部委以上和公、檢、法裡的明眼人都知道,這種車牌是中共中央機要局的車。用該車牌走在大街上,交警絕對不敢攔截。因此,北京的一些款爺、款姐都用金錢開道,以30-100萬不等的價格向王興國借用和購買這種車牌。王興國雖然只是一個從陝西來的武警普通幹部專業到中辦的小科長,但該人頭腦也十分聰明。他只要在款爺、款姐的圈子裡混,就打出自己是曾慶紅的乾兒子的牌,外人不知底細,為了能靠上大樹,為了能在世人面前耍威風,於是,大家都爭搶借購王興國手中的車牌。

  前不久,王興國因被人舉報到中紀委,只因為其與中紀委尉健行私交甚好,為其壓住事端。可是,這斯非但不改,還在「天上人間」的小姐面前顯闊,他穿的皮甲克都是英國在中國賣的,幾萬元人民幣的貨,他穿的靴也是近萬元人民幣。由于小姐不願意同他走臺,這斯竟然亮出中辦的工作證和武警駕駛證,座臺小姐還是不願和他走臺,王興國就找來當地刑警,將那位小姐架到車上揚長而去。

  據中辦知情人講,這幾年王興國憑藉手中的車牌和假借曾慶紅的威風,已經非法聚斂千萬以上的財富,由此可見,在中國,中辦的權力含金量有多高。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