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東曉博士(董事長)欲上書黨中央為岳飛鳴冤! 秦檜高坐民族英雄

作者:送交者: 岳盟主 發表:2002-12-10 1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岳飛,你為腐敗政權賣命有什麼好下場。如今民族英雄也當不成了。 還是我有遠見,我看到了宋朝的腐敗,金國的強大,當然要站到強大的一邊。什麼異族,洋人,只要強大就行。我可享盡了人間的榮華富貴,有使不完的銀子。不過我當時心裏也害怕呀。怕你岳飛留芳百世,怕我秦檜遺臭萬年。這不,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你也不是什麼民族英雄了,給我平反也指日可待了。那位看官告訴我,中原今夕是何年,誰人高坐太上皇,我給他燒香了,祝他萬壽無疆,永不退休。各位愛國賊可小心了。為腐敗者賣命有什麼好下場,有一天中原被一個強大的金國,銀國,鎂國統一了,你們可不是民族英雄噢。說不還要給你們扣上一頂破壞民族團結,不與時俱進的大帽子。當年岳飛可是真心精忠報國呀。你們幾人真心愛國呀,大部分人吃點貪官污吏的殘羹剩飯而已,可憐呀。前車之鑒,別當什麼主戰派,想打這,想打那的。今天心情真好。與時俱進,與時俱進...

漢奸當道,必有英雄豪傑誅之!英雄長在,才使民族之魂永生滿清的皇帝們都沒敢把岳武穆扳倒,教育部的那個混蛋 - 得了老人痴呆!
岳武穆的敵人(金朝),對他也是十分尊敬的! - 英雄就是英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