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前立法議員馮智活發起絕食抗議23條立法 抗議香港特區政府假諮詢 不肯出有關立法的白紙草案

發表:2002-12-11 18: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前民選立法局議員馮智活計畫於12月12日發起48小時靜坐絕食抗議,抗議抗議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侵人權、削自由、反民主。

馮智活是香港教會工作者協會副主席,香港聖公會全職牧師。他呼籲「全港市民要盡一己之力,阻止二十三條立法,絕不能有半點退讓,否則後悔莫及,為時已晚。」

圖片說明:馮智活1956年在香港出生,神學碩士,是土生土長的香港人。

香港政府今年9月24日推出就基本法23條立法的公眾諮詢期為三個月。12月24日香港計畫結束諮詢,明年初提交立法局。近來,中方在香港動員了所有的左派團體支持23條立法,力圖在民間造成聲勢,顯示就23條立法有民意。

11月15日,香港政府保安事務委員會和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舉辦聯繫會議,參加會議的代表團體,幾乎一邊倒地支持23條立法。只有香港支聯會、四五行動等少數團體堅決反對立法。據悉,中方為保證香港社會通過23條,將經營數十年的「左派」團體都動員起來了,這些團體紛紛高姿態表態,支持23條立法。

據悉,親中團體計畫發動遊行,支持23條立法。

香港大多數市民對此非常無奈,認爲立法局和政府不可能有獨立中國方面之外的聲音,覺得反對也沒有用。相反,香港精英階層反對23條立法態度明確。

12月14日香港一個由三十多個團體組成的「民間人權陣線」將發起大遊行抗議23條立法。據悉,中方全力目前正動員親中團體,舉辦更大規模的遊行,支持23條立法,來對抗此遊行。

===========================
馮智活牧師懇請港人參加絕食48小時安排如下

抗議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侵人權、削自由、反民主

絕食安排如下:
日期:2002年12月12日(星期四)下午五時正開始,至12月14日下午五時正。
地點:九龍尖沙咀碼頭海旁(近五支旗桿)
形式:靜坐絕食48小時、只飲白開水。

發起人:
馮智活(前立法局議員)
甘浩望(草根文化中心會員)
徐百弟(黃大仙區議員)
古思堯(社會行動積極者)

查詢及聯絡:馮智活 (電話 9323 9693)

幾位市民將進行絕食抗議兩天,以表示二十三條立法對香港破壞之嚴重性。希望你可以參加。絕食是不難的,依靠堅強意志定可勝過。請聯絡我們。

基本法二十三條即將立法,由中央欽點而非經普選被市民授權的香港特區政府現進行假諮詢,不肯出白紙草案,不聽各界反對二十三條立法的強烈要求,欺騙港人說自由人權不會少。明年,未全面普選而受特區政府操控的立法會,勢必不理民意只按政府意願通過二十三條的相關法例。港人人權、自由、民主將受嚴重打壓,香港前景必暗淡無光。故此,全港市民要盡一己之力,阻止二十三條立法,絕不能有半點退讓,否則後悔莫及,為時已晚。

起來罷!不願受欺壓之市民!

各位關心香港前途之熱心人士,大家齊心協力以實際行動反對二十條立法。至少也要參加十二月十五日下午三時由維園出發之大遊行。

FUNG Chi Wood 馮智活
http://fungchiwood.com/
mobile: 9323 9693, fax: 8105 673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