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首起網路強姦案施暴者為警察

發表:2002-12-12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15日寧夏發生了一起由網路誘發的嚴重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竟是銀川某派出所的協警員。
  
    11月12日晚8時多,家住銀川市的15歲女孩冉雪(化名)和劉媛(化名)來到銀川市某網吧上網。冉雪以「靈菲兒」為網名進入「聊天室」。11月14日上午9時許,「靈菲兒」在網上遇到了一位網名為「交流電」的網友,彼此在網上了聊得非常投機。
  
    聊天中,「交流電」得知「靈菲兒」和她的好友已經連續上網1天兩夜,欠了網吧230元的上網費,但她們身無分文,又不敢給家裡打電話。「交流電」便大方地答應替她們出這筆費用。「交流電」來到網吧,向「靈菲兒」提出,幫她們付上網費沒有問題,但要她陪其睡覺作為回報。這一要求嚇壞了「靈菲兒」,她急忙藉故離開,又回到網吧。
  
    「交流電」並未就此罷休。他再次來到該網吧,替「靈菲兒」交了50元的上網費後,將已經連續上網兩天三夜的「靈菲兒」帶出網吧。「交流電」先帶著「靈菲兒」吃飯,然而又進入某迪廳玩到凌晨1時多。在送她回家途中,「交流電」帶著「靈菲兒」行至一僻靜無人處,原形畢露,一把將弱小的「靈菲兒」掀翻在地。「靈菲兒」在掙扎中咬破「交流電」左手食指,惱怒的「交流電」撿起身邊的土塊向「靈菲兒」頭部砸去,並把土塞到她嘴裡,其罪惡目的最終得逞。事後「交流電」逃離現場,「靈菲兒」找到一座電話亭後向「110」報案。
  
    11月27日,犯罪嫌疑人郎波被銀川市興慶區公安分局刑事拘留,他竟是銀川市公安局興慶區分局某派出所暫住人口管理所的協警員。11月28日,此案移送興慶區檢察院,對犯罪嫌疑人郎波提請逮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