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鄉:劫匪鬧市連開兩槍 苦命寡婦慘遭不幸

發表:2002-12-20 23: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上午11點鐘左右,陳木蘭提著菜回家,穿過一樓門面準備走樓梯上二樓,她的左腳剛剛踏上第一階樓梯。突然,她聽見身後傳來"呯呯"兩聲槍響,頓時她覺得頭部麻木,人不由自主地往地上倒,用手摸腦袋,稠稠的全是血。她倒下後,恍恍惚惚間看到兩個人走到身邊,將她的手機、100多元現金和兩本存摺洗劫一空。
  
  晚上,陳木蘭躺在病床上,緩緩回憶了這一幕。她居住在湘鄉市直四排頭街邊,與兒子相依為命。
  
  光天化日傳來槍聲
  
  據目擊者李某介紹,當時他正在湘鄉市城區的街上走,突然聽到兩聲槍響,他順著聲音望去,只見有兩個男子在前面的街頭一閃就不見了,接著就聽到有人喊:殺人了,快來救命啊!他跑到事發地點一看,一女子倒在血泊中,頭部不斷有鮮血湧出,女子在地上不斷地抽搐並痛苦地呻吟,臉色慘白。地下撒了一地的菜,菜也被鮮血染紅了。
  
  昨天晚上7點多,記者在長沙市湘雅二醫院急診科搶救室見到了受傷的湘鄉市人陳木蘭。陳木蘭的臉上佈滿血跡,輸氧管貼在鼻子上,隨著呼吸微微波動,陳基本上還是能夠講話,只不過說起話來很吃力。
  
  兩顆子彈還在顱腔內
  
  得到消息後,陳的姐姐很快組織人將陳送到湘鄉市人民醫院,因傷勢嚴重,下午又轉到湘雅二醫院。據湘雅二醫院的料理工宋某介紹,陳木蘭是他抬下救護車的,抬下來時頭部滿是血,車裡的醫生說有兩顆子彈留在頭部,傷勢非常嚴重,隨時都有生命危險,子彈在頭部多留一下,對她的生命就多一份威脅。
  
  據介紹,兩顆子彈均射中了陳木蘭,目前兩顆子彈還留在顱內。醫院正在盡力搶救,不過陳木蘭暫時還沒脫離危險。手術費用估計要10多萬元。
  
  孤兒寡母相依為命
  
  據陳木蘭的弟弟陳建輝介紹,姐姐和姐夫幾年前一直做生意,賺了一些錢,這事很多人都知道。去年10月份姐夫因為得了癌症花了十幾萬元錢後,還是撒手人寰,剩下姐姐和一個正讀高中的兒子相依為命,手裡留有一些錢,說不定正是因此而惹了禍。現在遭此橫禍,需要手術費用10多萬,對姐姐的家庭是毀滅性的打擊,劫匪也太沒人性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