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足球教頭坐火車  

發表:2002-12-23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列載著足球教頭的專列在原野上飛奔,上面坐著遲尚斌、金志揚、徐根寶、陳亦明、霍頓、施拉普納、米盧、瀋祥福、塔瓦雷斯老幾位。開著開著車停住了,大家不知怎麼回事,叫來火車司機詢問,司機說車前邊有一段200米長的正常路軌不翼而飛,被換成窄軌了。於是大家七嘴八舌地討論起來。
  遲尚斌:「那我們下車走著過去吧,雖然道兒不近,但走走總比呆這兒強。」


  陳亦明:「沒那麼簡單,肯定有人搞破壞!這條路環境太差,假軌黑道太多了。」

  霍頓叫過火車司機,說:「窄軌也是很先進的技術,很多國家都採用,你開開試試,開不動肯定是你車有問題。」

  司機為難地咧咧嘴,想說什麼但沒出聲。

  徐根寶在旁邊大吼一聲:「嘟嘟囔囔什麼?!叫你開車你就去開!不聽話我可換別人開!」

  施拉普納語重心長地說:「是不是不知道怎麼開呀?如果不知道怎麼開你就只管往前開唄。」

  金志揚拍拍司機的肩膀:「同志,打起精神來,要有拚搏精神,鐵老大永遠爭第一!我相信你能行!」

  米盧在一旁手舞足蹈:「對,態度決定一切。火車開不了,咱們的快樂不能少!」

  金志揚狠狠白了一眼米盧,溫和地問瀋祥福:「祥子,你也發表發表看法,別老不吭聲呀。」

  老實的瀋祥福說:「我服從組織安排。不過剛才我在後山看到幾塊鐵礦石,還有一大生鐵疙瘩也不知是誰扔的,敲敲都是好坯子。要不咱們在這砌個爐子,我們大煉鋼鐵,不信鑄不出兩條新軌。」

  塔瓦雷斯聽別人都發表完了意見,撇撇嘴說:「瞧你們那傻樣,就這水平還好意思出主意啊!司機,過來!我跟你講,不就200米的鐵軌麼?你下車往後頭走,從後面來的道兒上拆一段軌,裝到車前面不就行了嘛。」

  眾人聽了這個氣呀,可又沒詞,心說:「這丫夠油啊,果然是出來混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