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真的兒子富揚為大毒梟保駕護航

發表:2002-12-24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界一提起彭真老爺子,很多人都會為他老人家給中國法制建設做的貢獻豎起大拇指,彭老爺子為了自己的後代堅持自己的依法治國的思想,於是就讓自己的兒子在老爺子退休後在全國人大法工委工作。彭真的真實姓別不是彭,而是姓富,彭真是老爺子鬧革命時為自己取的別名,因此,彭真的兒子不姓彭,姓富,名揚。當彭真身體不行後,富揚開始耐不住寂寞了,於是下海辦起了北京市振華律師事務所。

  仰仗著老爺子的餘威,富揚幹起了從應該被判死刑的犯人堆裡把人撈出來的無本萬利的「大買賣」。他與原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鄭天翔的兒子鄭小虎聯手,可謂是無往而不勝。只要對方肯出大錢,「無論有理沒理,保你官司打贏!」這是富揚和鄭小虎扎大錢的口號。在這個口號的指揮下,全國多個涉黑案、巨貪案、重大經濟案和人命案,當事人都找這兩位做代理。於是,二位太子黨在短短的幾年裡迅速成為京城律師首富,資產已經超過一億!

  最近,何椿林在一次酒後吐了真言。一個既有黑社會背景,又有安全部邊外人稱號的原湖北省逃出的假外商杭永明與富揚玩到了一起。富揚給杭永明當法律顧問,杭永明則利用富揚的人脈關係先是在長江上把公安部原副部長李紀周支持搞的「東方皇后號」一口吃掉,然後,在該船上大搞色情和毒品交易。

  「東方皇后號」不出湖北,只在武漢與宜昌之間游動,船上一般不接待內地客人,該船所載遊客必須是由杭永明親自審定的大小富翁才行。一位內地遊客曾經偽裝成港商進去享受過一次,據他講,該船裝修相當豪華,裡面有賭場、有高級妓院包間,更有幾個省的大毒梟在船上安全地進行毒品交易。杭永明從中收取巨額回報。杭永明在船上養了幾十個打手,如有遊客看上去不順眼和不按規矩來的賭客都會遭到打手門的修理。

湖北省委省政府和公安廳、湖北的老百姓都知道「東方皇后號」的特殊功能就是倒賣毒品和色情交易,但就是沒人敢管。一般人很少知這背後的真實後臺是誰。據何椿林講,富揚在該船上佔了很大的干股。因此,湖北的官員,包括已經當上省委書記的俞正聲也難得去管,任憑大毒梟們在自己的眼皮底下逍遙自在地進行貿易,為自己創造稅收。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