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在北京的最高法院有多黑!

發表:2002-12-24 1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作為在福建經商多年的外地人,親眼目睹了大陸法院的無數黑暗,現舉一個自己從福建省高級法院工作的朋友處聽到的一個案例,你就知道共產黨的法院已經腐敗到何等難以想像的程度了。

2002年12月初的一天,一位鄭姓農民到福建省委信訪辦告狀,可是,信訪辦的工作人員非但沒有接待他,相反,卻讓室內的武警用槍托把身穿「冤」字的鄭姓農民趕走。

鄭某因何原因到省委門前喊冤呢?原來,1989年12月26日鄭某的三位親屬被長樂縣紀委書記卓春妹指揮自己的兒子卓曉軍用殺豬刀殺死兩人、重傷一人。卓曉軍殺完人後狂叫:「我在縣裡有爸媽撐腰,在北京有中國最高法院當副院長的林准(長樂人)舅舅撐腰,看你能把我怎麼樣?」

  在卓春妹的策劃下,長樂公安局長林其斌把卓曉軍保外就醫逍遙法外。在案件尚未處理的前提下,卓曉軍在長樂的歌廳舞廳賭場玩得不亦樂乎。當鄭某去告狀後,卓曉軍派人去鄭家大砸多次。

  在鄭某的堅持告狀下,中央一位領導人批示關注此案。1990年9月7日福州市中院一審將卓曉軍判處死刑。可是卓春妹哪裡肯讓兒子為自己惹的禍而把命送。卓春妹立即召回海外的兩個女兒帶回千萬資金,非要把兒子這條狗命保回來。接著,卓春妹先後買通了時任福建省高院的院長方忠炳和分管刑事的副院長何曉芳及刑一庭副庭長張光星。這樣,法庭就以證據不足為由發回重審。可笑的是,卓曉軍揮刀殺人時,不僅卓春妹在場指揮,而且當時村裡有上百人都看到了卓曉軍行凶的事實。在北京的中國最高法院副院長林准的幫助下,該案一拖就是十年。

2000年福州市中院重新開庭審理此案,卓曉軍第二次又被判處死刑。法庭一宣判,卓曉軍的妹妹卓曉紅、姐姐卓紅梅當庭大鬧法庭,鄭家及旁聽的幾十名群眾都聽到了兩位女人大叫:「我家都已經花了600多萬了,還保不住我弟的性命,林准院長不守信用。」

2001年4月23日,福建省高院再次審理卓曉軍殺人一案,聞訊趕去旁聽的人有上千人之多,當法官宣布維持對卓曉軍的死刑判決時,卓曉紅當著福建省高院新任院長陳旭、副院長劉炎的面,大聲呼喊:「把方院長給我找來,歸還我們的500萬。」許多群眾當場寫下了聽到卓家姐妹狂言的證據。

2001年4月福建省高院請求最高法院核準死刑,可是在林准這位已經退休的大貪官的策劃下,來自西南政法學院、現任最高法院主管刑事案件的副院長、也是大貪官的劉家琛全力阻止了最高院刑一庭秉公執法!

2002年福建省的幾十名全國人大代表聯名提出議案,請求進行個案監督。可是收受了卓家巨額賄金的那位經常在中央電視台上人模鬼樣地大談鎮壓犯罪的大貪官劉家琛繼續利用手中的大權阻擾下級法院公正執法。

  據一位在最高法院工作的朋友講,劉家琛自從進入最高法院以來,已經暴富得不得了,他通過包庇死刑犯這一招,不知從那些已死的冤魂身上喝了多少血了,這樣的大貪官死後肯定也會被個個屈死的冤魂找他算帳的!中國的最高法院由這樣的狗東西把持,不腐爛透頂才怪呢!


(大參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