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頓同登「腐敗」榜首

發表:2002-12-26 04: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萬維讀者網報導,專門監察及指控美國政府腐敗行為的「司法監察」組織,選出了美國二○○二年「十二大」最腐敗政客、政府官員及商界領袖,前第一夫人希拉妮名列榜首,其夫克林頓佔第二位,近期發表種族歧視言論的共和黨參議員洛特排第八。此外,其他較為人關注的尚有安龍能源公司前總經理萊伊,及被指選用有問題檢查炸彈裝置的參議員達施勒。

東方日報報導,現任紐約州聯邦參議員的希拉妮被選為十二大之首,組織將她冠為二○○二年最「卑劣皇后」,其夫前任總統克林頓則獲封為「腐敗之王」,夫婦在這方面「互相輝映」。

希拉妮被指涉及「白水門」、聯調局的「檔案門」、「旅遊門」等事件,較近期參選議員時又接受非法捐款,一切都顯現她的卑劣所為。她被轟在競選參議員時接受非法捐款二百萬多元。

希拉妮棄選總統令人失望

《紐約郵報》報導,她在早前的中期選舉中,向民主黨各州長候選人大灑金錢,所用的正是她的政治行動委員會所籌得的款項。據悉,十二位有機會當選的民主黨州長候選人每人均獲撥給五千美元。此外,她利用這些經費支持民主黨的州組織;她被視為兩年後總統大選民主黨的希望,卻宣布放棄角逐,令向她捐助的支持者及商賈大失所望。

「司法監察」針對克林頓的是他在任總統八年間所表現的個人誠信,不滿克林頓不斷涉及性醜聞、謊言及串謀妨礙司法。

排列第三是前聯邦調查局局長弗里奇,他被指為該局有史以來最腐敗和不稱職的局長。排第八的參議員洛特在最老參議員瑟蒙德一百歲生日慶祝儀式上,發表涉及歧視其他族裔的言論,令全國感到尷尬。他之前亦曾有類似言論,在壓力下終於自行辭掉共和黨參議院領袖一職。

其他入選者包括排第十的參議員達施勒,他與妻子被指利用職權為航空界選用有問題的檢查炸彈裝置,而商界新聞人物、前安龍總經理萊伊排十一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