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香港同胞,把反23條與反大賣國賊結合起來

作者:群人 發表:2002-12-28 1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香港同胞奮起反對23條立法。反得對,反得好,反得及時,反得必要。如果再不反23條,香港人民將徹底淪入中共一黨專政魔爪,將陷入永劫不復的境地。  

香港人民有熱愛自由、熱愛民主的優良傳統,有反對暴政的崇高精神。如果香港是回歸到中華民國,香港人民的這些優良傳統和崇高精神,不但不會受到打擊和壓制,反而會得到保持和發揚。就像中華民國在臺灣,充分保證臺灣人民的民主、自由一樣。非常可惜,也非不幸,香港人民和主權卻落到了中共之手,尤其不幸的是落在大賣國賊江澤民獨裁統治時期。確實可悲,可嘆。 

中共這個黨從來是不講真話的。它對人民除了欺騙,還是欺騙。尤其是江澤民,他對人民更是大騙特騙。所謂「五十年不變」,僅祗才五年,就在那變了。 
  
記得華昕先生在香港回歸前夕, 1997 年 6 月 15 日,曾在《世界
刊》發表一篇文章,題目是《迎接香港回歸 但俄國的帳呢?》。華先生根據他在大陸長期生活的體驗,他在這篇文章中,明確指出:「一國兩制」是騙人的幌子。華先生也明確提出:「香港回歸是回歸中國,不是回歸中共」。中共是短命的,中國是長壽的。如果把香港回歸理解為是回歸中共。那豈不是中共垮臺,香港也就完蛋了!華先生還明確指出:香港雖然回歸,但百年國恥並未了,尚有俄國侵佔中國數百萬平方公里的領土,沒有收回。怎麼能夠說,「一雪百年國恥」?這個話實際是針對江澤民向俄國出賣中華民族大量國土說的。當時,江澤民就是企圖用慶祝香港回歸,顯示他是「愛國」的,藉以掩蓋他出賣大量國土的罪行。 

時隔五年時間,現在可以說,五年前華先生在文章中所說的話,並沒有說錯。僅祗五年,江澤民就凶像畢露。「五十年不變」破產了。江澤民大賣國賊的面目,被揭露出來了。現在,中共像在大陸搞文化大革命一樣,分裂香港人民,在香港搞兩派大分裂。
  
這個所謂23條,完全是大賣國賊江澤民一手泡製的,是為大賣國賊服務的。

希望香港人民能夠擦亮眼睛,識破中共的陰謀詭計,不要被中共的陰謀詭計蒙敝、欺騙和利用。

本來,在沒有被中共欺騙和利用的時候,香港人民是一家人,是團結的。香港社會也是安寧的。香港人民不一定熱愛中共,但都是熱愛中國的。有極高的愛國主義熱情。香港同胞與大陸人民是心連心的。這從香港人民要求收回釣魚臺的大遊行,以及要求中共給「六四」平反的遊行和集會,都可得到最充分的證明。現在,在香港人民群眾之間居然出現 「保」23條和「反」23條兩派,這非常明顯的是中共,是江澤民一手造成的分裂和對立。這也是早在蘇聯共產黨分裂中國社會,分裂中國國家時,一貫使用的方法。他們從社會內部,找出一部分代理人打著所謂「愛國」的旗幟,去反對社會另一部分人,製造社會的動亂和不安。從而達到他們侵佔和奴役的目的。現在,江澤民就是抄襲蘇共的老套,來達到他奴役香港人民的目的。我很希望香港目前的兩派,都能擦亮眼睛,識破江澤民的詭計,千萬不要上江澤民的當。 

很多當年擁護共產黨,參加共產黨的年輕人,他們都是愛國的。他們為了共產主義革命,不顧一切,出生入死。如彭德懷、劉少奇、林彪、賀龍,等等,替共產黨立下了不可磨滅的功勞,最後不都是被共產黨殺死了嗎?他們都是被共產黨欺騙,上當的極好典型。現在的青年都應該從他們身上吸取必要的教訓,千萬不要再上共產黨的當。不要再受共產黨的欺騙。不要去被共產黨利用。

江澤民為甚麼要急於推行23條立法?這是江澤民狗急跳牆的做法。
近幾年來,江澤民大賣國的罪行,已經大量被揭露。聲討江澤民賣國罪行的聲浪,已經越來越高,越來越緊。零二年十月份,江澤民來美時,「大賣國賊」的帽子,已經給他戴上。「民族敗類」,「千古罪人」的罪名,已經公告天下。江澤民已經成了熱鍋上的螞蟻,越來越感到日子不好過。說不定那一天,就被押上審判臺。 

在這種形勢下,江澤民最擔心,最害怕的就是國外聲討江澤民賣國的聲浪,在香港興起。因為,一旦在香港掀起聲討江澤民賣國的聲狼,就必然會傳到大陸,屆時大陸工、農、兵,就會一轟而起,共同聲討江澤民賣國。那時,江澤民就再也逃不出人民的手掌。這是江澤民最害怕的。 

江澤民之所以極力把持大陸政權不放,瘋狂鎮壓大陸人民,極力用23條鎮壓香港人民,都是為了壓制人民,不要人民起來聲討他賣國的罪行,從而達到他逃避被審判的命運。 23條的實質,就是祗許你規規矩矩,不許你說說動動。不許你香港起來反對我江澤民賣國。朕就是國家。你反對我,就是「煽動罪」,就是「分裂罪」,就是「叛國罪」。 

這個23條急於出籠,就是江澤民急於封住香港人民的嘴,是江澤民先發制人的舉動,是賊喊捉賊的技倆,是江澤民的陰謀詭計。 

針對江澤民的陰謀詭計,香港人民應該反其道而行之。 

希望香港「保」、「反」23條的兩派,都能識破江澤民的陰謀,不要上江澤民的當。你們應該團結起來,共同聲討大賣國賊江澤民。江澤民是中華民族的大罪人,是中國人民的大罪人,是香港同胞的大罪人,也是香港被分裂成兩派的共同的大罪人。你們應該高高舉起愛國主義大旗,憤怒聲討大賣國賊江澤民。要求審判江澤民。祗有打倒大賣國賊江澤民,大陸才能安寧,香港的自由也才能得到保障。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