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琦獲釋質疑

發表:2002-12-30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篇分析文章摘自12月23日《博訊》《正義黨論壇》,其揭露了有關案件的真相。我們認為媒體應該瞭解這一真相,並公布於眾。)

張琦獲釋質疑

據美國之音黎堡12月22日報導:張琦將「很快能與美國的家人團聚」,另外,「張琦告訴她姐姐,她現在在辦一些相應的手續,很快就可以離開中國,」而「岳武仍然沒有和他太太有任何消息。」

關心王炳章三人失蹤案的人,對張琦的獲釋都覺得很怪。因為中國官方承認三人被拘公安部的同時,曾點出張琦是中功的核心人物,外電也紛紛報導,張琦來美前於1999年被中共追捕,逃到泰國,然後來美。

我們知道,1998年5月27日在成都召開的全國公安會議上,公安部將中功定性為「具有反動傾向的政治集團」,也就是說,沒有把中功定性為宗教團體,也沒有把中功定性為氣功團體,似乎是「識破」了張宏堡創立的中功是一個以氣功為手段雲集民眾的政治組織。對中功領袖張宏堡本人的定性則! ;是洪秀權、孫中山式的人物,也就是說,他不是一個簡單的氣功大師,而是洪秀權和孫中山那種「登高一呼,響者雲集」的超級能量的人。鄧小平曾說:「張宏堡先生不簡單那!」鄧小平去世前,給江澤民四點遺囑,其中一條就是:今後挑戰你的位置的是宗教。這個宗教當時就是指中功。! 所以,江澤民在鎮壓中功時,對中功縣級以上的負責人,一律採取拘捕的方式;對中功省級組織以上負責人,一律扣上「國家顛覆罪」判刑。如,江蘇省中功組織負責人黃萬平就因「國家顛覆罪」被判刑6年。對大區級及大區級以上中功組織負責人,則列出名單進行追捕。

公安部說,張琦是中功集團的核心人物,那比省級中功組織負責人還大二到三級。而這次對送上門來的張琦,不但不拘捕,不判刑,反而無罪釋放了,似乎張琦壓根不是中功核心人物,也壓根沒有被追捕逃到泰國這回事,似乎只是比白丁還白丁的弱視女子。這事不讓人覺得怪嗎?

知道張琦底牌的人都知道,她曾在國安部深圳下屬組織中當過負責人,這個組織對外叫公司,她的職務對外叫總經理。國安部的門,好進,不好出。國安部物色和考察一個人需要時間,一旦確定職務,定職領薪後,就很難脫離國安部的組織控制。難以想像:張琦當了國安部在深圳&#! 19968;個組織的負責人後,還能說離開國安部就離開國安部?

中功領袖張宏堡到關島的事只有閆慶新一人知道。而關島監獄可往外打電話。很快,國安部就知道張宏堡到了關島。於是就出現了2000年度轟動全球的引渡張宏堡和救援張宏堡的政治事件。而張宏堡是被誰出賣的呢?究竟哪條線使國安部獲知張宏堡已到關島了呢?明眼人都會感覺到ᦂ! 6;中共攔截張宏堡的背後有張琦的影子。

無獨有偶,在中共十六大前後,新老交替的非常時期,中共極力想把被認為是一個不穩定因素的王炳章誘捕回國。在這件事上,恰恰又出現了閆慶新和張琦。

前者是閆慶新陪著張宏堡一起進關島,後者是張琦陪著王炳章一起進大陸。前者是張宏堡險些被遣返回大陸,被判死刑,而閆慶新則輕而易舉地獲中共的綠燈,輕輕鬆松地進入華盛頓DC,拿到政治庇護;後者則是王炳章被關在獄中,也面臨被判死刑,而張琦則獲自由,並準備返美過! 生日,同時和他們一同進入大陸的岳武仍然沒有消息。

難道上述現象都是偶然的嗎?還是敵者多疑呢?

我們也都知道,閆慶新曾在總參三部當過13年的特工。當然這並能簡單地證明:過去當過特工,現在也仍然是特工。因為總參三部僅僅是搞技術偵察的,不像總參二部是搞海外情報蒐集和執行特殊任務的。

但有些事情的發生,令人費解。比如,閆慶新三妹因幫中功做事被捕入獄,判刑4年,她的小兒子也莫名其妙地被關進監獄,她的大兒子也被從紅得發紫的位置上撤職下崗。當閆慶新開始策劃把剛到華盛頓DC、還未站穩腳跟的張宏堡二次送入監獄時,她的妹妹提前2年半從監獄放出來ᦁ! 2;她的小兒子也從監獄放出來,她的大兒子也恢復了職務。這件事不怪嗎?

如果沒有總參的人找閆慶新原單位的特工對她進行策反的話,她怎麼能夠羅織罪名,策劃一起想把她的恩師張宏堡第二次送進監獄遣返回國的鮮為人知的事件,並惡狠狠地發誓:一定要把張宏堡送回大陸。之後,又在動員自由中國運動的一些人時說:只要把張宏堡送回去,咱們就&#! 26377;錢了。如果閆慶新的背景沒有發生變化,怎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

假如這僅僅是一種利益的交換,而不是背景的變換,那麼12月19日以後發生的事作何解釋呢?當12月17日網上開始出現岳武被害真相即將公諸於世,三人失蹤案策劃者即將呼之欲出,《黑貓行動》作者不知如何寫下去時,中共那邊大包大攬地說:人都在大陸呢,從而給走投無路的閆慶新&#! 19968;根救命的稻草,使她在幾乎頻於崩潰時,及時獲救。這中共的救援怎麼來得這麼及時呢?

王炳章被誘捕回大陸,到底是誰策劃的,僅僅是國安部或總參二部單方面的特工就能辦得到嗎?如果沒有人能夠說服王炳章,控制王炳章,一度監護王炳章,王炳章又怎麼能夠那麼輕易地被中共先綁後判呢?

這個撲朔迷離的先綁後判案,諜影重重。張琦到底是什麼人?閆慶新到底是什麼人?她們姐倆在先綁後判案中扮演的是什麼角色?

可憐的王大俠啊,你已成了東北抗日聯軍李兆麟將軍第二,而那使你面臨死亡的女諜,卻即將翩翩起舞,飛回自由世界。

(12月23日)
網友推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