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公開為北韓核訛詐政策幫腔,提前暴露中共幕後角色

作者:譚密 發表:2002-12-31 1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由發稿人譚密:

曾經因為涉嫌受中共指揮在美國打壓法輪功而被法輪功告上法庭的星島日報,不知夾著尾巴做人的道理,今天又翹起尾巴為北韓對全世界的核訛詐劣行打抱不平,在全世界面前暴露了中共在北韓核訛詐惡行中的幕後主導作用。

星島日報12月29日發表代表該報立場、為北韓核訛詐政策幫腔的社論「『先發制人』戰略在朝鮮失靈之後」。

眾所周知,自從北韓把它發展核武器的努力從暗地轉為公開以後,它遭到全世界一致的譴責。在全世界的人神共憤下,連中共也不得不假惺惺地表示反對在朝鮮半島搞核武器。但星島日報社論卻未對金正日的核訛詐說一個不字。不僅如此,社論反而一開始就得意洋洋地誇耀說:「金正日正在打牌,在打核武器的牌。」「這將給朝鮮半島的軍事力量對比帶來一個根本性的變化。」在社論結尾又對美國進一步威脅說,如果不按金正日的條件同北韓談判,「任憑金正日把牌打下去,更糟的局面還在後面。」

社論站在窮兵黷武、利用國際人道援助全力發展軍事力量的金家王朝立場上,得意洋洋地誇口說:「當對手擁有反制措施的時候,『先發制人』的戰略等於零。」即使北朝鮮不使用核武,「金正日可以讓三八線附近的一萬一千門遠程大炮齊鳴,從而讓漢城陷入一片火海。」

社論把北韓實行核訛詐的政策歸罪於美國和西方:「西方社會遏止朝鮮已經多年,寄希望於靠西方封鎖而使朝鮮崩潰,想法不切實際。」這是典型的歪曲和誣蔑。國際社會所以不得不對北韓實行經濟封鎖,是要防止窮兵黷武的北韓發展更加強大的軍力,而不是要使北韓出現難民四逃的經濟崩潰。國際社會需要的是一個繁榮和平的朝鮮半島,懼怕的是由窮兵黷武的戰爭狂人控制的朝鮮半島。這點簡單道理連一個小孩子都知道,可是星島日報卻硬要人們相信金正日的北韓是受害者而不是害人者。人們怎能忘記,正是金家王朝在1950年發動了「解放」南韓的朝鮮戰爭,使當時世界上的主要國家都捲入了一場大規模血腥廝殺,造成數百萬人民的死亡,也給中國人民造成了重大損失。

今天,北韓的金家王朝正在夢想舊夢重園。這就是它一再要求的「同美國談判」。

北韓以核訛詐要求的「同美國談判」是什麼呢?

是要美國幫助它搞民主自由嗎?是要美國幫助它搞和平演變發展經濟、熔入世界大家庭嗎?如果北韓真是有這些要求,沒等它提出來,美國和全世界就會主動進行幫助,根本用不著它拿核武器來威逼美國走上談判桌。

稍懂一點國際常識的人都知道,北韓夢寐以求通過「談判」來得到的是,美國撤出南韓。一旦美軍離開南韓,北韓的金家王朝就可以「解放」南韓,把朝鮮半島「統一」在金家王朝的武力之下,完成它五十年前的未竟事業。

這麼簡單的道理,星島日報社論的作者絕對不會不懂,所以他們幫助北韓叫喊:「美國和國際社會面對朝鮮,正確的選擇仍然是談判。」就是在支持北韓在將來出兵吞併南韓。

對於美國和國際社會要求北韓首先應當停止核訛詐然後再進行談判的立場,星島日報社論說:「這有可能進入一個死循環。美國應該明白什麼叫妥協,也應該明白什麼叫『兩害相權取其輕』。」這種引誘美國進入圈套、在北韓核訛詐下從南韓撤軍的伎倆不是昭然若揭了嗎?

「兩害相權取其輕」指的是什麼?就是讓美國選擇:要麼你從南韓撤軍,要麼你們就要吃我的原子彈,這「兩害」你只能選一樣「輕」的。

當年金日成挑起朝鮮戰爭把世界人民拖進戰爭浩劫之中。今天他的兒子為了永保金家王朝的專制統治,又要把世界拖進核子戰爭的毀滅性深淵。在這一大是大非問題上,中共卻在裝聾作傻,而星島日報則公然站在北韓金家王朝的立場上,所有讀者都要頭腦清醒。

星島日報給北韓幫腔決不是報社內個別人的個別行為。常看這家報紙的讀者可以感覺到,在近來這家報社被重整以後,它的調門明顯偏向中共,在為中共進行宣傳時,遠比《僑報》這家喉舌衝在前面。這次在英文《中國日報》批評美國防長「可能同時打兩場戰爭」為「危險」以後,星島日報見竿就爬,遠比中共的公開喉舌爬得高。它的這一蠢行戳穿了中共在朝鮮問題上的貌似中立、公正角色,暴露了中共在朝鮮問題上的幕後作用,無疑會對美國起一種打草驚蛇的作用促使美國決策人打破對中共的幻想,也無疑會引起FBI對星島日報的警惕。這些作用當然都不會是中共所希望及估計到的,所以可以想到,這家報社的負責人將要吃點苦頭。

其實,中共就是從伊拉克到北韓的邪惡軸心的總後臺,這也是一切抱客觀態度的人們的共識。全靠中共輸血金家王朝才能避免樹倒猢猻散的結局。他們雖然各有其野心,但他們都是為了自己一黨的私利而不惜把世界拖進大規模毀滅性的戰爭災難中,不惜犧牲整個民族的生命。近年來,中共雖然停止了打「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叫囂,把鼓吹「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猙獰面孔換成一副對美國低頭哈腰的面孔,但熟悉中國國情的人都知道,中共窮兵黷武的暴力本性並沒有絲毫改變。正如有人所指出的,今天中共低頭哈腰參加美國領導的「反恐」統一戰線,就同當年毛澤東的中共低頭哈腰參加蔣介石領導的抗戰一模一樣,都是為了最後奪權。

所不同的是,當年高舉「和平民主自由」幌子的中共在美國讓步下奪得了中國大陸,而今天當中共一步步的奪權步驟使美國終於頭腦清醒而不惜一切手段抵制中共時,中美之間的最後攤派將把世界拖向毀滅的深淵。

當前,在美國全力以赴準備在中東解決沙達姆問題時,北韓在東方連連向美國叫板,這明顯地是在同一個指揮中心操作下的戰略配合。布希再傻也不至於看不出這其中的門道。有人認為,布希是在走一種險棋:一方面利用「美中友好」麻痺倒中共,另方面企圖採取各個擊破的手段把伊拉克和北韓這兩顆中共的毒牙一一拔除,以防中共將來坐大吞掉美國。這種看法似乎不無道理。但是中共也不是傻瓜,眼睜睜地任憑美國拔掉它的兩顆最有力的毒牙。當中共看上去是傻呼呼地讓布希擺弄它這兩顆毒牙時,它可能正在做布希意想不到的大文章。而星島日報這篇社論恰恰是在提醒布希不要太糊塗。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