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911災難中的愛情

發表:2003-01-01 0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救愛妻潛入國防部

  肯尼斯. 福斯特夾在一大堆營救人員當中,他是個精明能幹的好幫手。在五角大樓受襲不到10分鐘內,他已經默默地站在了救援隊伍當中。表面上,他是國防部的義務救援人員,然而他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任務──尋找自己失蹤的妻子。福斯特的妻子桑德拉是國防部的文職人員,就在三樓最靠走廊外面的辦公室上班。福斯特等不及拯救隊的行動,決心自己親自去營救愛妻。
  
  他是最先目擊五角大樓慘痛景象的幾百名現場人員之一。在那倒塌的瓦礫之間,等待是最痛苦的煉獄。對於救援者而言,他們有許多事可幹,然而卻無從下手;眼前到處是受害者,卻找不到一具屍體;他們本身就是新聞,然而他們卻無可奉告。

  福斯特在人群中穿梭,沒有向誰透露過自己在此的目的。對於他而言,這是一次秘密任務。現場人員有消防員、醫護人員、當地警察、聯邦探員,但大部分都是穿著制服的國防部人員。他與其他人一樣,幫著推走瓦礫、搬開飛機碎片。人群中有牧師在安慰遇襲者,當牧師走近他時,他再也無法承受這份沈重,放聲哭泣起來。

  福斯特始終沒有把自己的行動泄露一個字。他是一名服役了20年的退伍軍人,他的妻子桑德拉. 福斯特是一名41歲的國防部僱員,已經在國防部工作了整整25年。據他後來查知,妻子曾在11日早晨9時12分通過電子郵件向他講述了發生在紐約的事件。「看到各種各樣的腳、手臂和衣物的一角,然而我只是希望在人群中找到她的臉。」有幾次,他守著一個陷在瓦堆中的門道怔怔地發呆,似乎桑德拉的臉隨時會在那裡出現。

  度過了噩夢般的黑夜之後,福斯特又站在了搜索隊伍之中。「我腦子裡從來沒有想過她會死去,因為我和上帝昨晚談了一次話,他說他不會把她帶走,起碼不是現在。」

  遇襲發生後24小時快過去了,他卻幾乎粒米未進。接送人員外出的大巴駛進來了,他沒有上去。「我要呆在這裡,直到看見我妻子活著走出來。


電話訣別"我愛你,再見"---瓦礫下埋藏感人故事

  大洋網訊紐約世貿大樓,和華府的五角大樓,如今都成為一片廢墟,不過,在瓦礫堆中,卻埋藏著無數感人的故事。

  「西恩,是我,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愛你,我被困在紐約的這棟建築,可能是飛機撞上大樓或炸彈爆炸,我們不知道,但到處都是濃煙,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我愛你,再見. ...」

  這是在世貿大樓中受困的梅莉莎在失去聯絡前留給丈夫西恩的電話留言,西恩和梅莉莎去年才結婚,梅莉莎為了開會飛到紐約,卻遭遇如此災難,這段電話留言,可能成了最後的遺言。

  西恩說,他當時不在家,回家後一聽到太太的留言,立刻試著打她的手機,但是電話不通,進入電話留言她的電話留言滿了,也無法給她留話. ...。

  搭慫勞齜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