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怪

發表:2003-01-02 07: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斯湖水怪可算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怪物,近百年來自稱目睹尼斯湖水怪的人不計其數 ,而且不少是專家及較知名人士, 更有不少人把所謂的尼斯湖水怪拍攝下來, 一九七五年六月起的一連數個月, 更連續有多宗尼斯湖水怪出現的報告。因為尼斯湖水怪受到大家注意, 所以有不少調查隊在尼斯湖進行過搜索, 雖然調查隊有完善的設備,亦找不到尼斯湖水怪, 其中一支英美聯合調查隊發現到尼斯湖有一些大型的不明移動物體, 體積比一般魚類大十至五十倍左右, 但始終這些都未能證明尼斯湖水怪確實存在。
  
到了一九七二年,該調查隊利用更先進精密的儀器包括最新式的聲納儀及水底頻閃攝影器材, 但運氣比一切還來得重要,因為尼斯湖水怪神出鬼沒。

聲納儀斷斷續續發現了兩個大物體移動, 同時間攝影機把移動物體拍了下來,但由於水底非常混濁,所以相片模糊不清。
  
到了一九七五年六月,美國波士頓的調查隊帶備更先進的攝影器材以及七二年所帶備的儀器再次到尼斯湖進行研究。這次聲納儀多次錄得主攝影機附近有巨大物體經過,但主攝影機卻拍不到清楚的照片, 因為水底的泥像被攪起來,引致湖水非常混濁。經過這幾次的研究後, 始終未能確定尼斯湖水怪的存在。但根據各目擊者的描述, 尼斯湖水怪就像是蛇頸龍─一種相信早在七千萬年前已經絕種的生物。

 要證明尼斯湖水怪的存在確實很難,一方面這怪物行蹤飄忽,另一方面尼斯湖湖底就有如一個大迷宮,有些地方水深近千尺,湖水又混濁,即使有怪物亦不能輕易發現,因為水中含有大量的泥濘,在水面最多只能看到幾尺外的東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