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八名法輪功學員因電視插播被判重刑

發表:2003-01-02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英國廣播電臺2002年12月28日報導,12月28日,安徽合肥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孫蟬、孫方期、張家林等八名法輪功學員5至13年不等的有期徒刑,冠以罪名是「破壞合肥市廣播電視設施」等。這是自吉林省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對今年三月長春電視插播案人員判處重刑後的又一重判事件。

據消息說,今年5月31日,在當地時間晚上9時許,孫蟬、孫方期、張家林等八名法輪功學在合肥市有線電視網傳輸主幹線插播法輪功真相片30多分鐘,使當地3900多個有線電視用戶同時看到了這些被大陸嚴密封鎖的法輪功的真實信息。

在過去三年多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中國公眾只能聽到官方媒體單方面散佈的謊言和誹謗。而中國的法輪功成員一直堅持呼籲,並尋找和平的方式來揭露迫害法輪功的殘暴事實,揭穿中共媒體散佈的謊言和誹謗。

消息透露,合肥市日前的審判是二審終結審理,維持合肥市包河區人民法院的一審判決。

在美國的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接受採訪時指中國的審判「實屬一出導演的鬧劇,其做法再現當年法西斯的強盜邏輯,顛倒黑白」。張而平說,「該判刑實際上是對中國法制和一言堂的公審及最大的嘲諷。首先,江澤民規定不許法輪功有法庭辯護,所謂審判既沒有依照法律程序,也違反了中國憲法中賦予公民的基本權利。其次即便法輪功學員有此「插播電視」行為,其插播的內容無非是揭露當局對他們殘酷迫害以及法輪功教人行善的道理。」

張而平進一步指出,「法輪功教人祛病行善,提倡真善忍的原則在世界任何地區都是受歡迎的。而在發祥地的中國卻遭冤屈迫害。說明這一事實,正是維護社會道德公義,對國家和民族負責的表現。美國的時代雜誌剛評選出三位今年的風雲人物皆因指出政府機構和企業的弊端而被視為英雄行為,並被認定是維持美國體制不敗的保險絲。這與大陸社會是個鮮明的參照。」

當問到法輪功學員插播廣播的手段是否妥當。張而平說,「這是江澤民搞一言堂和高壓政策造成的,他封鎖了國內法輪功學員的一切表達或上訪渠道,打死了都不讓說話。法輪功學員迫不得已,插播廣播電視只是在維護國家憲法賦予的基本人權。提到干擾,中國政府長期干擾國際電臺廣播,如BBC和美國之音,封鎖網際網路是舉世聞名的。俗話說,只有做賊心虛的人,才會怕人講出真話!」

據報導,中國迄今已經逮捕了數千名法輪功成員。中國官員今年早些時候告訴美聯社記者,大約有1千3百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江澤民從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雖施以刑罰虐殺,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仍然持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