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微子:促請中共教育部給鼓吹復辟帝制的籌安六「君子」平反

發表:2003-01-04 0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報導專稿】近聞中共教育部將南宋大賣國賊秦檜平反成要和平要團結要穩定的反戰《英雄》(首映式好像安排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竊以為下一輪平反昭雪該輪到上世紀初中國辛亥革命推翻滿清後鼓吹復辟帝制的籌安六「君子」了。特此呈請,理由如下:

  中共近年高唱「穩定壓倒一切」,這「一切」甚至包括中國大陸中共自己立的「憲法」;而籌安六「君子」亦響應黨的號召,在其臭名昭著的《籌安會宣言》中宣揚:「故清室遜位,民國創始,…國家所歷之危險,人民所感之困苦,…長此不國,禍將無已。…我等…特糾集同志,組成此會,以籌一國之安。」──安者,穩定也;和今天中共一樣,當年這六「君子」是多麼地渴求中國之穩定!和今天中共一樣,當年這六「君子」主張的實現穩定的方式,也是從根本上違反了當時的中國憲法!

  中共近年高嚷「中國人素質低下」、「中國國情不適合西方民主」;籌安六「君子」響應黨的號召,在其臭名昭著的《籌安會宣言》中也宣揚:「美國者,世界共和之先達也,…即言世界國體,君主實較民主為優,而中國則尤不能不用君主國體,…中美情殊,不可強為移植。」──殊者,不同也;和今天中共一樣,當年這六「君子」也認為中國大陸人(自然包括上海人、北京人、深圳人、廣州人)素質低劣愚頑,不配享受美國式民主!和中共「百花齊放」的陽謀一樣,當年這六「君子」也口頭上請「國中遠識之士…惠然肯來,共相商榷」,但卻任憑其主子袁世凱及其司法總長章宗祥(即後來在「五四」運動中因親日賣國而被學生痛毆、靠其日本人朋友掩護才逃脫的那個漢奸)以數日數月的拘留扣押來壓制反對他們的街談巷議!

  於論於據,於言於行,這籌安六「君子」均深得中共宣傳之真髓,所以完全符合中共教育部為中國各朝漢奸賣國賊平反之條件。為方便諸位,現特錄籌安六「君子」大名如下:

  楊度、孫毓筠、嚴復、劉師培、李燮和、胡鍈。

(公元二○○三年, [email protected]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