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首產勞斯萊斯即將問世

發表:2003-01-04 1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1-04-2003訊,寶馬公司說,新型車是在古典勞斯萊斯啟發下的創新產品。

由大名鼎鼎的德國寶馬汽車公司生產的第一輛"勞斯萊斯"即將問世。

1998年,寶馬公司買下了2003年以後的"勞斯萊斯"豪華轎車的生產權。

新車型取名為"勞斯萊斯-幽靈"(phantom),預計售價為38.2萬美元。

"幽靈"的設計者是從60年代的勞斯萊斯古典車型"銀雲"(Silver Cloud)和"銀影"(Silver Shadow)獲得靈感和啟發的。

寶馬公司說,"幽靈"集世界上最豪華的品牌和現代技術於一體,使勞斯萊斯重新煥發了青春與活力。

新技術

新型的"幽靈"具備了多種新功能和新特點。比如,後備箱車門不是向上開,而是從中間向外打開;後車門上具有可以把雨傘彈出的功能;還有雪茄濕度控制器。

再有,就是最為實用的輪胎:可以在撒氣之後再跑上200公里沒有問題。

不過,「幽靈」也保留了一些勞斯萊斯的傳統特徵:轎車前面的鐵格子式散熱板以及鑲有飛人雕塑的車牌。

新車內部裝修全部在英國製造。

不過,包括髮動機在內的動力系統不得不送到德國去安裝。

負責生產項目的哥特說,"英國的技術水平難以同德國媲美"。

預計40%的新車將投放美國市場,英國位居第二。

不過,有些人在觀看了新車展之後不以為然,有一位叫雷蒙德的男子形容坐進"幽靈",猶如冰山壓頂的感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