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50元被地鐵站拒收 只因姓「EF」遭株連

發表:2003-01-07 2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信報訊(記者孔琳)「我到建國門站一線換環線的地鐵站臺換月票,可沒想到因為我拿出的50元錢是序列號為EF開頭的,就被工作人員要求再換一張。我感到挺納悶的,工作人員沒有說我的錢是假幣,而且後來我也將錢很順利地花了出去,怎麼只因為是EF開頭就不能在地鐵裡花呢?難道EF開頭的新版50元錢有什麼問題嗎?」

  帶著張先生的疑問,記者來到了建國門地鐵站,以張先生朋友的身份問工作人員為什麼不收序列號為EF開頭的新版50元錢,工作人員隨即告訴記者「EF序列號開頭的帶68537365的假幣特別的多,我們以前就收到過而且仿的特別像,很難分辨,我們每個窗口裡都貼出了這個號,所以收的時候特別小心。」記者又與張先生聯繫,但張先生告訴記者:「我的那張錢不是6853開頭的,當時我還留意了一下開頭的一位是0,之後才是數字,工作人員就說是因為是EF開頭的,所以才不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