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一特級中學女教師被虐殺

發表:2003-01-08 07: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月7日報導,本中心2002年12月12日報導甘肅省一名女性法輪大法學員於11月29日被蘭州平安臺勞教所虐殺。現已證實,死者是甘肅省金昌市西坡村中學物理老師侯有芳。

來自甘肅的消息說,侯有芳於2001年8月中旬被送往蘭州平安臺勞教所非法勞教,2002年11月29日在平安臺勞教所被迫害致死。死時體內大量出血,肋骨、盆腔嚴重骨折,內臟嚴重損傷。遺體直接被平安臺勞教所送往華林山火化場。據悉,平安臺勞教所為防止此事泄露,立即將參與虐殺死者的部分警察調離原單位。

消息透露,侯有芳是甘肅省金昌市西坡村中學物理老師,曾連年被評為先進教師和優秀特級教師。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非法鎮壓後,侯有芳仍堅持修煉,並赴北京上訪,結果遭學校開除,她還被罰款9000多元人民幣作為到北京接她的費用。在沈重的壓力下,侯有芳的丈夫與她離婚。

金昌市西坡村中學的一名男職員日前對記者證實了侯有芳的死訊。華林山火化場的一職員上個月月也證實,該場當時存放的一位女性法輪功學員的遺體是蘭州平安臺勞教所送來的。

蘭州平安臺勞教所即甘肅省第一勞教所。明慧網有多篇報導指出,該勞教所使用非常殘酷的刑罰虐待法輪功學員。目前已證實,至少有三名大法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蘭州法輪功學員歐陽偉死於今年10月26日,歐陽偉死前曾揭露,獄警指使犯人暴打他的頭部。而在2001年5月, 武威市28歲的法輪功學員宋延昭被獄警酷刑致死,遺體傷痕纍纍,肋骨被打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