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現任班子開始淡化法輪功問題?

發表:2003-01-12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朋友興沖沖地打來電話:「告訴你一個特大消息,中國現任班子正在海外積極尋求與法輪功接觸,據說是要跟人家商量如何平反的問題。」朋友在電話那頭幸災樂禍:「這回有好戲看囉!」

一輩子活在小道消息滿天飛的現代中國式文化氛圍中,我早就練就了處事不驚的氣度,朋友見我不冷不熱,趕緊繼續補充內容:「絕對可靠,不信你上人民網,新華網等各大政府網站上看看,所有批法輪功的專欄一夜之間全沒了。」

放下電話當然要親自查證一番,果然,各大喉舌網站上,表現得都像是它們從沒聽說過「法輪功」這個詞一樣的乾淨,有點意思。呆了半晌想到應該看看法輪功怎麼反應的。法輪功的「明慧網」這兩年可以說是赫赫有名,查起來一點不費事,進去瀏覽一陣,有點看不下去了,上面被打死和酷刑折磨的案例報告堆積如山,我還略帶脆弱特徵的心,真的很想逃避這些觸目驚心的文字,只是出於職業,我也想映證一下所謂「商談」一事的可信度,可我沒有找到任何佐證。

我立刻將電話打回國內,那邊的朋友說:「你不提我們還真沒留意,這兩個月電視、報紙上真的很少看到有關批法輪功的東西了。」放下電話我開始準備就此寫篇報導,但總覺得這件事顯得比較怪,一方面種種跡象表明,中國現任班子的確是在開始努力淡化法輪功問題。在我看來這當然是明智之舉,誰都知道,打擊法輪功是上任「老江」所為,給中國帶來的危害無法計量。耗費了大量國家的財力物力不說,把一大批人推到了劊子手的位置上,殺害了許多信仰「真、善、忍」的普通百姓,使中國在國際上「人權惡棍」的形象幾乎是無法更改。最為可怕的是,這次對善良民眾的迫害,徹底摧毀了我們民族本來就千瘡百孔的道德體系,使我們的同胞生活在一個更為可怕的,沒有道德規範的社會中。

另一方面,對這樣的所謂官方動作,法輪功好像是毫無反應,完全是一付視而不見的表現,站在他們的角度上仔細一想,心中豁然。這些所謂的淡化處理,好像都不是出自於真正為民主持公道的基點,而是只考慮了當權者的利益。一方面還在勞改營裡關押著近十萬的法輪功民眾,各地被迫害致死的報導還在源源不斷,被判刑的仍然天天在宣判,手上粘滿血跡的凶手還在繼續殺人,在這些實質性迫害一點沒減輕的前提下,如果是我,我該怎樣?看來這個時候除了繼續在全世界尋求支持,法輪功的確是別無選擇。

三年來,眼看著江某等人把這群普通民眾「逼」成了信仰巨人。今天,這群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個個帶著堅毅和無畏,奔走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為洗清他們的冤屈和救出自己的同伴奔走相告,使一切始作蛹者都在恐慌中度日如年。 確實,家裡有殺人犯的,在還沒有使其得到應得的嚴懲之前,好像沒有權力去和被害者討價還價,抓了人家無辜的親人不放,卻要別人理解自己的苦衷,停止營救行動,這恐怕也是說不過去的,這樣的「商談」誠意不免讓人覺得大打折扣。

一條沒有實質意義的消息雖然報不報都無所謂,但我自己覺得這畢竟是一個開端,這已經是在提醒那些緊跟前任的人,風向已有了改變的跡象,真相恐怕難逃大白的一天,大家好自為之吧!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