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路邊店妖艷女子色情攬客

發表:2003-01-18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嘛,我們這裡什麼都有,小姐很便宜……」1月15日晚,312國道小商塬一帶,幾個妖艷的女子頻頻召喚過往車輛。

小商塬位於商洛市商州區境內,路兩邊酒店、旅社較多,車輛往來十分頻繁。當日下午,記者途經此處時,看到一些穿著艷麗的女子,或站、或蹲在路邊招手。據一些外地司機介紹,白天情況還好,到了天黑,她們就更放肆了,不到店去,攔住車就不讓走。

當晚6時30分左右,記者自商州返回西安途中,「情況」果然不一樣了。許多女子站在國道邊,不僅「熱情」招呼,還不惜以身擋車,記者的車速不得不放緩。

「吃飯吧,我們這兒什麼都有!」一名女子擋在車前,另一胖胖的女子則上前隔著車窗跟記者講。「什麼都有?吃的喝的,還有啥?」記者故意裝糊塗。於是她又說:「小姐很不錯的,剛從湖北過來。」見記者一行「顯得猶豫」,胖女子竟大大方方倚靠在車頭上,稱要是不拐到店前,就坐上去……

記者一行只好隨其來到「吉安大酒店」,老闆娘熱情迎出,招呼著坐下烤火。而胖女子則偎偎靠靠。閒聊中,該女子告訴記者,她今年17歲,剛從湖北來,一塊兒來的好幾個,這兩天跟一個車去了咸陽,過幾天才回來。該女子說,吃完飯就可「辦事」,一樓、樓上都有房,一次80元。記者隨後藉故離開。剛一出門,附近又有幾家店的女子招呼,聲稱「小姐更便宜」,只要50元。

記者好不容易脫身,驅車走了約一公里,發現又是一處酒店、旅社聚集的地方。打扮張揚的女子立在道邊,不斷有貨車被擋住,拐向各家飯館門前。據過往司機反映,對此現象,很多司機也十分反感,但卻無可奈何。

來源:華商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