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強迫賣淫欺騙感情 弱女子硫酸潑向情人臉

發表:2003-01-20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南國都市報報導,湖北的許連芳和洪浩本是一對同鄉的親密鴛鴦,為了「創業」兩人攜手天涯。因疑心男友移情,許連芳親手將情人送上絕路。
  
  2001年上半年,洪浩帶著女友許連芳從湖北老家來到海南。他們說好了,要在這裡好好賺上一筆錢,然後結婚。年僅21歲的許連芳思想單純,很快就被洪浩的甜言蜜語所蠱惑。到瓊海沒有多久,許連芳才知道自己上當了。洪浩開始強迫許連芳賣淫,同時答應只要她幫他「賺錢」,他就一定會和她結婚。
  
  許連芳想到她在這裡無依無靠,而自己又深愛洪浩,所以忍痛就範。直到她聽說,原來洪浩一直在隱瞞,他在老家還有一個未婚妻,和她結婚只是一個幌子。許連芳感到萬念俱灰於是產生了報復的念頭。
  
  同年11月16日12時許,許連芳偷偷到鎮上買了一瓶硫酸還有一些藥丸,拿回到自己和洪浩同居的住所(瓊海市加積鎮銀龍賓館310房)。這時洪浩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她找了個藉口把宿舍裡的其他三個女孩支走後,就把硫酸倒進了兩個杯子。
  
  她拿其中一杯走近正躺在床上的洪浩,厲聲責問並把硫酸潑向洪浩的臉,驚醒的洪浩大喊救命,許連芳又將另外一杯硫酸潑到洪浩的身上。洪浩從電視櫃上拿起一把水果刀刺中許連芳的腹部,許連芳則趁洪浩用手抹硫酸時反刺了洪浩一刀。這對昔日情人無情地扭打起來。許連芳在準備殺死情人的同時,也產生了絕念,
  
  她再次撿刀刺向洪浩,然後吞服安眠藥。洪浩掙扎逃走,但在走道處倒下了,許連芳不甘心,在洪浩和自己的身上各捅了一刀。許連芳沒有死,但洪浩因搶救無效死亡。
  
  據瞭解,許連芳在報復的前些天已寫下三封遺書,其中一封表達了對洪浩的深愛之情,另一封則請求親人將她和洪浩合葬。近日,海南省高級人民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叛處許連芳無期徒刑,等待她的將是漫漫牢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