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鬥結果如何?宋祖英羊年春節晚會將泄密

作者:鮑光 發表:2003-01-20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鮑光:

一年一度的春節晚會馬上就到了。

瀟湘晨報19日報導,羊年春節晚會首次大型聯排昨天晚上在央視一號演播大廳舉行。據瞭解,此後到31日除夕節目正式播出前10天內,「春晚」還要連續進行4次盛裝彩排。

據介紹,在昨天晚上的聯排上,彭麗媛、王宏偉、譚晶都參加聯排,這些演員以及港臺歌手郭富城、林憶蓮、張柏芝,今年上春節晚會已經是鐵定了的。其中彭麗媛將演唱《世紀風雨》、宋祖英演唱《美麗的星星》、田震演唱《風雨彩虹鏗鏘玫瑰》、譚晶演唱《妻子》、祖海演唱《愛在天地間》、王宏偉演唱《故土》。

1月31日是陰曆12月29日,因為沒有30日,所以陰曆29日也就是俗稱的「大年三十」。不知羊年除夕夜的春節晚會上,宋祖英會不會一張嘴羊年的調兒又跑回馬年去了?偏偏黃曆上寫著大年三十那天「諸事不宜」,真讓人揪心!

到了羊年《好日子》是不能再唱了,江澤民的順心日子讓宋祖英越唱越衰,總書記的位子都給唱沒了,自從江最喜歡的《茉莉花》被小宋在悉尼演唱會上唱走了調兒之後,江澤民的日子就一直搭不上調,完全亂了章程。

三月初召開的第十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將選舉國家主席。從宋祖英選的這首歌來看,不管江澤民自願讓位給胡錦濤,還是被強制讓位給胡錦濤,估計江都要從這個位置上下去。

江當「三位一體」時動不動就唱《我的太陽》,宋祖英幫著誇《好日子》,兩個人國內唱完了國外唱,好不風光!這次羊年春節晚會,宋祖英選的是《美麗的星星》,從「太陽」那兒喀嚓一下就掉到「星星」堆兒裡,這之間的距離可差大幅勁兒了!

沒法兒不差大幅勁兒,去年10月江澤民在美國芝加哥接到美國法庭的訴訟狀後,趕緊派人到海外請法輪功撤訴,但碰了一鼻子灰;這個消息在大陸一傳出,被吹捧為「民歌天后」、「亞洲的歌唱家」的宋祖英立即被中國歌曲排行榜排斥在外。據新浪娛樂報導,1月17日晚,由北京音樂臺主辦的中國歌曲排行榜年度頒獎晚會在首都體育館舉行,評選結果完全揭曉,孫楠、韓紅分獲最受歡迎男、女歌手獎。

而且,前兩天吹捧宋祖英的某海外網站突然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推出宋祖英照片的標題是「中國民歌手」,要知道以前該網站可是給她「中國著名歌唱家」等等眩目的銜頭的。

您想,跨過「月亮」宋祖英只敢直接吹捧《美麗的星星》,天上的星星有多少啊!這麼一唱,咱也就明白了,江澤民在三月初召開的人大上頂多也就能當顆「星星」──眾星捧「胡」中的一顆名不見經傳的星星。

所以,以後江澤民再說「團結在以胡錦濤為首的黨中央周圍」,大家就不會吃驚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