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中南海警官」 迷倒央視女主持

發表:2003-01-22 23: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穿著筆挺的警服,佩著中尉的軍銜,開著帕薩特警車,用的是中南海的車證,英俊的「中央警衛局警官」趙曉憑藉著巧舌如簧不但四處結交高幹公子,竟還得到央視的一名漂亮的女主持人的青睞,兩人欣然談起戀愛。趙曉沒有想到的是,心存疑慮的未來老丈人最終揭穿了他的騙局。

昨天,在審判趙曉的法庭上又發生戲劇性一幕,法官怎麼看怎麼覺得趙曉眼熟,最後恍然大悟,原來兩年前,趙曉就因為非法使用警用設備被判入獄8個月,審他的就是同一位法官,在同一個地方。

出大獄搖身變成「中南海警官」

今年25歲的趙曉是山東某市一個普通人家的孩子,文化不高,學無所長,但是非凡的「交際能力」卻讓他廣交朋友,其中不乏一些高幹公子。前年,趙曉偽造居民身份證,非法出售警用設備被海淀法院判處8個月的有期徒刑。去年5月2日,剛出獄的趙曉找到以前的一位公子朋友,在他的香港公司裡謀了一份閑職,不久偏好扮警察的他又故技重施。

靠著「見面熟」的本事,趙曉很快成了一名武警的好朋友,從這名武警身上,趙曉死磨硬泡的泡來了中南海和政協的車證。也同樣通過一面之交,趙曉又以中央警衛局軍官的身份來到武警總部司令部,向他的一個朋友,該司令部司機借得武警99式制服及中尉軍銜一副。隨後,趙曉向制假證者提供照片,偽造了中央警衛局警官證等證件。這樣,趙曉搖身一變,成了「中南海警官」。

俘獲電視臺女主持人的芳心

去年,趙曉所在的公司要在北京搞個產品推介會想請一位女主持人,趙曉由此認識了這位電視臺漂亮的女主持人,並很快對她發動了愛情攻勢。這位女主持人得知趙曉是「中南海警官」時,對他印象頗佳,不久,她就接受了趙曉贈送給她的鑽石戒指、採訪機。很快,趙曉又以分期付款的方式,用女主持人的名字購買了一輛「帕薩特」。他把轎車裝扮成了警車。開著帕薩特警車,趙曉帶著女主持和女主持的母親兜風,去中南海,進出高檔飯店,風光一時。

身份露餡女友一家報案

趙曉一再聲稱自己對女友是真心的,所以認識不到一個月,趙曉從外地接來自己的母親,邀請女友一家,兩家人到天天假日飯店見面,準備談婚論嫁。因為轎車是用自己女兒的名義分期付款購買的,會面的時候,女友的父親多了個心眼兒,讓趙曉拿出證件,並記錄了證件號碼。回到家,老人撥通了中央警衛局的電話核實趙曉的身份,令他們震驚的是,中央警衛局根本沒有這麼個人。一家三口立刻警覺地跑到派出所報了案。很快,趙曉被抓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