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權的病危通知單

作者:史達 發表:2003-01-26 1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史達 :

有一種叫療法也可以,是在一個人病危時實施的辦法。也就是,有體燒就打降燒針,有劇痛就打麻痺針,有腹水就抽腹水,喘不過氣來就用氧氣,心不跳就用電擊。這種療法,不是中國傳統醫學的「對症下藥」,而是機械地去維持軀體基本的物理生存指標。

中共「穩定壓倒一切」的政策就是北京政權的病危通知單。所謂「壓倒一切」,通俗一點講,就是為了中共專制統治的自我保命法。

為了「穩定」,需要槍桿子的支持,就允許海軍軍艦走私石油、空軍飛機走私汽車、陸軍公安大開妓院。為了「穩定」,需要貪官們的支持,就可以讓成千上萬的貪官污吏自由自在,大貪污犯還進入政治局。為了「穩定」,還可以讓因賣血患愛滋病的河南整村農民自生自滅;可以挪用人民在銀行的血汗存款,投向一去不復返的已經破產多次的國營企業……。

為了「穩定」,可以出賣中國北方領土和國家利益;可以糟蹋國家的森林山河、使得中國的生存環境拉起了紅色緊報;可以不惜將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煉功百姓實行栽贓陷害、殘酷鎮壓;可以鎮壓上街要求整治貪官污吏、討口飯吃的下崗工人;可以以「危害國家安全罪」拘捕「不鏽鋼老鼠」劉荻及許多愛國思想人士……。

所有這些荒唐之事都是中共專制統治病危時自保的「絕招」。

經濟學者何清蓮稱這種「壓倒一切」的穩定是「火山口上的穩定」;記者姚遠也說,「中共成了驚弓之鳥」。中共獨裁專制下的中國走到今天,危機重重,不穩定的因素數不勝數:人口問題、生態環境、政治制度、民族衝突、經濟危機、宗教信仰、道德文化、社會公正、教育醫療、農業盲流、兩極分化……,等等等等。而且,每一個問題都不是簡單的,它們都牽在一起,連成一堆亂麻,一統走進一個不知出路的死胡同。這是共產獨裁體制病危的根本病態。

如果你與中國警察公安打過交道,就知道他們權力奇大,罰款打人,殺人訛詐,胡作非為,比如不斷湧現的處女「賣淫」案 -- 民眾對他們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治國的機器成了無限自我膨脹的凶狠無比、恐怖害人的癌細胞。這是共產獨裁體制病危的不祥之兆。

在海外看中共獨裁統治,就像是看危重病人。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是外傷或急性病,治表法如能保住一時性命,就能保下命來。但是這樣幾十年積下來的慢性病,如果不找出病因及時對症下藥,痛改前非,一般說來,救得了今天躲不過明天。如果不聞不問,或者使勁地掐著呻吟的病人不許發出聲來,如此下去,共產獨裁體制的前景只會是凶多吉少。

其實,當年鄧小平提出「穩定壓倒一切」,是共產獨裁體制病危時為自救而提出的方法,他也知道共產獨裁體制病入膏肓的原因就是這個外來癌症---共產黨的本質造成的必然結果。

殊不知,江澤民十三年來不知就里,更是把用來急救的「穩定壓倒一切」當成靈丹妙藥、家常便飯,無限制地亂用雙刃的鎮壓機器、包庇腐敗的黨內親信官吏。到今天,全國綱紀無存,政府無信,百官待逃,民憤四起。而當今中國流行的頑蕩的黑色文化和尚錢風氣,正是人們絕望時自甘墮落的鴉片以及社會倫理良心全面性壞死的體現,是共產獨裁體制病危的迴光反照。

十六大後的今天,新的中國領導人胡錦濤有什麼醫術尚且不明,但徹底改革這一強盜式專制的共產黨迫在眉睫。從自我開刀,沒有驚人意志、氣度和善意,是不能成功的。即便胡先生有上天入地的決心,要讓殘暴成性的共產黨一下子變成一個老老實實做人的良性益蟲也不是一件易事。

然而,歷史是不以人的意志而轉移的,外來的共產獨裁體制在中國出生、發展、到最終消亡只能是一種歷史的必然。中華燦爛文化已經延續了五千多年,而共產黨的出現也只不過是八十年前的事。雖然中國社會已經被共產黨蹂躪到了千瘡百孔的狀態,但是,共產獨裁體制病危並不等於中國人沒了共產黨的殘酷統治就無法生存。

事實上,只要中共放棄他們自私的「玩命」心態,不以「穩定壓倒一切」的極端手段繼續蹂躪中國,勤勞的中國人就會自找到出路。鄧小平時期「鬆綁」式的改革政策所造成的中國農村繁榮就證明了這一點。相反,如果共產黨的首腦們一條黑路走到底,甚至在毀滅前不惜發動戰爭、拿中國人的生命作殉葬,他們將加速其滅亡的命運,落得萬劫不復的下場!同時,他們所造成的對中國以及中華文化的傷害是讓所有中國人寒心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